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化对讲成为市场主流尚需时日

前面说过,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经过相关厂商的大力宣传后,大显汹汹之来势,但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讲,其仍停留在概念化上面,大家或者在观望,或者处于蓄势待发之中,目前也还是只有少数几个厂商有产品面世并且应用到高端楼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前面说过,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经过相关厂商的大力宣传后,大显汹汹之来势,但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讲,其仍停留在概念化上面,大家或者在观望,或者处于蓄势待发之中,目前也还是只有少数几个厂商有产品面世并且应用到高端楼盘。数字化成为可视对讲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与肯定,但是,为什么在其出现了几年后,还没有在市场上大规模应用呢?对此现象,悉雅特楼宇自控(杭州)有限公司楼宇自动化部经理吴一昊解释:“首先,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的大规模发展需要一个有利的时机,这个时机就是国家3G的推出并形成产业化发展;其次,目前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由于技术门槛比较高,造成其成本居高不下,当将来成本控制下来后,自然就能大规模生产,并大规模应用于市场。”

  虽然大家看到了数字可视对讲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巨大商机,但目前其在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而要想让数字可视对讲产品得到广泛的应用,就需要在完善自身功能的同时,做到引导市场需求,首先是在不同的场合,做宣传、做探讨,其次是通过不断实施的案例的成功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由于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的成本比较高,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愿意承受。因此,一些可视对讲厂商就会在传统可视对讲产品上下工夫,增加一些实用而有效的功能,作为数字可视对讲的过渡。例如,据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祥介绍,佳乐就推出了彩像系统产品,其在增加不多的工程造价成本前提下,为传统可视对讲增加了彩色图像的存储、彩色图片的信息发布等功能。前面说过,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经过相关厂商的大力宣传后,大显汹汹之来势,但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讲,其仍停留在概念化上面,大家或者在观望,或者处于蓄势待发之中,目前也还是只有少数几个厂商有产品面世并且应用到高端楼盘。数字化成为可视对讲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与肯定,但是,为什么在其出现了几年后,还没有在市场上大规模应用呢?对此现象,悉雅特楼宇自控(杭州)有限公司楼宇自动化部经理吴一昊解释:“首先,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的大规模发展需要一个有利的时机,这个时机就是国家3G的推出并形成产业化发展;其次,目前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由于技术门槛比较高,造成其成本居高不下,当将来成本控制下来后,自然就能大规模生产,并大规模应用于市场。”

  虽然大家看到了数字可视对讲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巨大商机,但目前其在市场并不占主导地位,而要想让数字可视对讲产品得到广泛的应用,就需要在完善自身功能的同时,做到引导市场需求,首先是在不同的场合,做宣传、做探讨,其次是通过不断实施的案例的成功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由于数字可视对讲产品的成本比较高,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愿意承受。因此,一些可视对讲厂商就会在传统可视对讲产品上下工夫,增加一些实用而有效的功能,作为数字可视对讲的过渡。例如,据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祥介绍,佳乐就推出了彩像系统产品,其在增加不多的工程造价成本前提下,为传统可视对讲增加了彩色图像的存储、彩色图片的信息发布等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