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州联通开通视界通 实现无缝式新监控要求

近日,河南郑州联通成功上线3G视频监控产品“视界通”,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自由掌控”的无缝式全新监控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河南郑州联通成功上线3G视频监控产品“视界通”,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自由掌控”的无缝式全新监控要求。

  据悉,“视界通”是利用宽带及WCDMA网络高速、稳定、安全的优势,以及手机的易携带性和易操作性,向个人及行业客户提供的综合视频监控系统集成服务。该产品具备实时视频监控、告警管理、安全防护、自助服务管理、录像、抓拍、图像、视频、数据输出等功能,有9大特点:一是系统具有可扩展性,嵌入式软、硬件平台,具有支持互联网、Wi-Fi、WCDMA等接入方式的技术,超强的网络适用能力;二是运营级系统平台,将众多分散、独立的采集点监控图像信息进行联网处理,实现跨区域的统一监控、统一管理及分级存储;三是智能视频分析识别技术,具有高效的视频图像处理技术;四是满足多种远、近程监控实现方式,能实现监控终端移动化,提高灵活性、实时性;五是客户不用自建监控系统,仅以最小的投资代价就能快速部署应用新一代的网络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六是安全可靠、服务专业,系统通过加密方式传输、存储录像摄像数据,保障客户信息的绝对私密性;七是用户可通过3G手机随时随地观看监控点的实时监控图像;八是支持大多数主流3G智能手机;九是支持多用户权限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