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晶睿(VIVOTEK) IP7142 红外宽动态网络摄像机

近年来,网络摄像机的发展异常迅猛,以摧城拔寨之势抢占模拟摄像机的市场份额。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年来,网络摄像机的发展异常迅猛,以摧城拔寨之势抢占模拟摄像机的市场份额。在这样的市场需求带动下,网络摄像机的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如宽动态、红外等。本期将向读者朋友们介绍晶睿的红外宽动态网络摄像机——IP7142。阅读测试报告之后,产品性能如何,您心中有数。 (点击阅读实测详情)

 

▲ 该机外观设计精细,结构小巧

  新品看点(由厂家提供)

  IP7142采用具有宽动态范围(WDR)功能的CMOS感光组件。在背光或逆光的环境下,拍摄主体会因为背景光源过强而难以辨识,而WDR能够将场景中的明暗景物加以调和,以得到肉眼能够辨识的清晰影像,因此能够克服明暗不均或光源不定的严苛环境,如大厅、提款机与停车场等。IP7142内建夜间自动移除的红外线屏蔽与照射范围达15公尺的红外线投射灯。在白天,由于光线充足,因此摄影机会启用红外线屏蔽来阻隔红外光,以降低红外光对影像质量的影响。在光线较弱的夜晚,红外线屏蔽会自动移除,让摄影机使用红外光来提高影像质量,因此无论是白天或夜间都能提供清晰可辨的影像。此外,IP7142配备了IP-66等级的防水防尘机构,因此适用于各种气候严苛的户外环境。IP7142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体成型、经济实惠的监控解决方案。

  IP7142的其它进阶功能包括MPEG-4和MJPEG双模压缩及影音串流、3GPP行动监控、PoE、双向语音和数字I/O接口、可外接云台或其它旋转台装置的RS-485接口以及HTTPS加密的数据传输。

  安防知识网观点

  ◆ 产品特色

  该机采用具备宽动态功能的CMOS组件,即使在逆光的环境下,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该机还内建红外灯,照射距离可达15公尺,使得摄像机在外部环境为零照度时也有不错的表现。

  ◆ 可提升空间

  该机结构设计比较小巧,能够有效散热的空间不大,如果长时间运行,其散热性能如何,还有待检验。

  ◆ 适用场所

  主要适合用于道路交通,银行等金融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晶睿(VIVOTEK) IP7142 红外宽动态网络摄像机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