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各显神通,全面提升稳定性

随着技术上的不断完善和应用领域的拓展,门禁控制器在市场上也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波峰,但业内大多数厂商、代理商还是表示,无论功能上有多么强大,稳定性始终是智能读卡系统的第一要义,特别是现在大中型系统的逐渐增多,如何在上百门、甚至上千门的门禁中保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则成为考量制造商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技术上的不断完善和应用领域的拓展,门禁控制器在市场上也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波峰,但业内大多数厂商、代理商还是表示,无论功能上有多么强大,稳定性始终是智能读卡系统的第一要义,特别是现在大中型系统的逐渐增多,如何在上百门、甚至上千门的门禁中保持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则成为考量制造商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那么,厂家应该如何提升门禁控制器的稳定性呢?杭州立方的周林健解释,一个门禁系统在其运行的大多数时间内可能是没有警情发生,因而不需要报警。出现警情需要报警的概率一般是很小的,但是如果在这极小的概率内报警系统失灵,常常意味着灾难的降临。因此,门禁系统在设计、施工、使用的各个阶段,必须实施可靠性设计(冗余设计)和稳定性管理,以保证产品和系统的高稳定性;另外,在系统的设计、设备选取、调试、安装等环节上都严格执行国家或行业上有关的标准及公安部门有关安全技术防范的要求,产品必须经过多项权威认证。而深圳纽贝尔的朱梅则表示,门禁控制器的稳定性,主要与产品本身和现场的施工布线有关系,因此,只要保持产品在设计方案、核心元器件(时钟芯片、CPU)上的稳定性,并在现场的施工布线中成熟地考虑防雷、防静电、放电和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这三个方面,就能确保门禁控制器在应用中的稳定。

  针对提升产品的稳定性,洛思特的刘学群还从企业、研发投入、市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认为,首先要保持门禁企业自身的稳定性,因为门禁系统的发展是一个经验累积的过程,如果企业本身具有持久性、延续性,其产品的稳定性也就会在经验的沉淀中越来越强;其次是要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因为门禁控制器本身是比较复杂的产品,有着较大的研发难度,如果不加大研发投入(包括资金、技术人才等)的话,将很难让产品的稳定性有所提升;还有就是要争取更多的机会去做大型的安防工程项目,累积行业经验,因为只有在大型的工程项目中才能更好地检验产品的稳定程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