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临澧县法院设立门禁系统加强安保

为树立法院的司法权威和良好形象,保障法院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法院正常的审判、办公、生活秩序,营造安全可靠、高效有序、舒适稳定的工作环境,避免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临澧法院根据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快速启动安检、保卫、处突防范措施,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确保法院平安稳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树立法院的司法权威和良好形象,保障法院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法院正常的审判、办公、生活秩序,营造安全可靠、高效有序、舒适稳定的工作环境,避免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临澧法院根据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快速启动安检、保卫、处突防范措施,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确保法院平安稳定。

  2010年6月23日至7月1日,临澧县人民法院院党组先后两次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相继出台了《警务岗值班制度》、《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规定》、《处突应急预案》的防范措施,下发各庭、局、室学习贯彻落实执行。法院成立了由本院常务副院长彭水明为组长的处突领导小组,成员为各庭室负责人,本院所有在编司法警察为基本力量。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统一领导下,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正确果断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并明确了处突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处置原则及责任追究。法院先后投入10多万元安装了监控、安检系统,在办公大楼外设立了两道防线,防止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随意进出院内。一是在院大门口设立了警务岗,每天上班时间有一名法警、一名法官着装执勤,借助安检系统识别各类危禁品带入院内,值勤人员负责外来人员、外来车辆的安检、查验、登记、报告、联络,有序引导分流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二是全天侯开启监控系统,掌控进出人员及庭审办公动态,一目了然,发现可疑苗头或隐患或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快速组织集结、灵活机动,果断处置,干净利索,不留隐患;三是制定了每月干警及带班领导值班表,轮流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到岗,尽职尽责;四是在院办公大楼一楼楼梯口设立了门禁系统,本院工作人员凭指纹开启门禁系统才能进出办公大楼。外来立案、投诉、上访人员由执勤人员通知本院相应庭、局、室工作人员在一楼接待室对口接待处理,外来闲杂人员一律不准进入院办公大楼,外来非公务车辆一律不准进入院内,外来公务人员、公务车辆经检查登记后方可进入院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