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科技第三张牌发力考勤市场

继 “汉王推出平板电脑为电纸书护航”的举措之后,又一款大有可为的产品以全新的姿态登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继 “汉王推出平板电脑为电纸书护航”的举措之后,又一款大有可为的产品以全新的姿态登场。近日,汉王科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推出升级版本的人脸识别产品,这款在2009年初入市的产品一直保持着强劲势头,今年以全系列的姿态高调进入市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把汉王电纸书看做是其发力市场的第一张牌、汉王平板电脑是第二张牌的话,人脸识别考勤机就是汉王发力市场的第三张牌。

  据悉,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已经投放国内市场1年的时间,目前已拥有1000万的用户,其中还不包括其在安防、军事、金融、安检、学校等领域的应用,该产品还进入了国际市场,在欧美等市场销售前景广阔。无疑,良好的市场反响令汉王科技更有信心和决心进入这个市场,推动整个考勤市场和智能生物识别市场的更新换代步伐。


  技术:国际领先

  据了解,北京汉王科技经过近10年的努力,开发出了一套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系统,其实用化应用已经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成为取代指纹识别考勤机的全新应用方式,上班族从 “刷卡”、 “刷手指”的方式,已经开始变成了 “刷脸”一族,新技术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生活方式。目前汉王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应用到公安、安全、海关、金融、军队、机场、边防口岸、安防等领域。汉王可以也因此曾先后多次荣获国家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政府的嘉奖。

  第二代人脸识别产品具有更精准,对姿态的适应性更好,红外灯无红爆,用户感觉更友好等特征。其实,第一代汉王人脸识别产品,汉王 “人脸通”是全球首款嵌入式 “双摄像头”人脸识别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人脸识别算法技术,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绩,并且被专家们肯定为:该技术的应用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继而该技术的不断提升,有望成为汉王创造更高成绩的坚实 “地基”。

  应用:市场宽广

  据专家预测,人脸识别技术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内一个热点。 近年来,由于反恐、国土安全和社会安全的需要,世界上各个国家都对安防领域加大了投入。而身份识别正是安防的一个核心问题。在这种大环境下,人脸识别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

  据专门提供生物识别产业相关咨询服务的美国议价公司近期发布的关于生物识别市场及产业趋势的调查分析报告显示:2007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收入超过30亿美元,并且今后5年内将以超过每年8亿美元的幅度递增。人脸识别迅速上升市场业绩显示:国际生物识别市场上的大趋势在于 “人脸识别”。

  在国内,市场份额的上升虽然不如国际市场,但受到校园暴力、杜绝指纹膜隐患等事件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已开始使用人脸识别产品。从门禁的应用上看人脸识别更安全、便捷、智能,从考勤的角度上看具有更卫生、更高效、更精准的特点。

  业内人士表示,汉王新推出的第二代人脸识别产品从不受外界环境影响等优势上看,将更能满足办公场所的应用。汉王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我们将坚持把单一产品系列化,优秀产品再细化,把识别技术不断和用户需求热点相结合,把巨大的市场空间潜力挖掘出来和悠久的民族文化相融合。

  市场:强势登陆

  众所周知,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不仅取决于产品的本身,更在于它的市场运营。实现了电纸书、平板电脑的成功上市之后,汉王科技在市场的运营能力上也应该算得上是长袖善舞了,其实汉王此次在市场推动的力度上具有强势登陆的特征。

  首先,汉王拥有人脸识别的核心技术,并将其产品化,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培养出了上千万的用户群体,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汉王本次在新品发布会后将举行一个较大规模的经销商大会,相信在各地翘楚的众志成城之下,市场业绩能够再上一层楼。

  此外,为了能够高效加快市场进程,汉王针对人脸考勤市场制定了完善的营销计划,投入重金攻城略地。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徐冬坚面对媒体也毫不忌讳地表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人脸考勤产品,今年汉王人脸不仅要发力国内考勤市场,而且还要拓展海外市场,指纹考勤时代就要结束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