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迎合三网融合推出业界首款PCS300通讯转换模块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首款三网融合的利器,PCS300无线GPRS和有线IP通讯转换模块...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首款三网融合的利器,PCS300无线GPRS和有线IP通讯转换模块。而这无疑也是中国即将进行试点的三网融合所要提供给人们的服务感受。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年1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加快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全面实现三网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和广播电视等多种服务。

  对于通过传统电话线联网的报警中心而言,目前正在孕育着一场变革,随着数字化城市,三网融合等政策与政令的推进,传统的电话业务已经全面被综合数字业务平台所取代,一线入户,模拟电话终端基本都是通过VoIP方式进行语音通话,早先其他的数据业务基本都转向同线调制的网络宽带通道上去了,有的甚至把有线电视的业务也附之于上了,因此,语音通道在其中的传输带宽,压缩失真率以及包传输实时性等方面的指标较之早先的电话网络大大降低了,对于传统的报警主机而言,在不断变化的网络条件下,与中心通讯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因此,对于三网融合的技术趋势,只有敢于面对更为多样的传输联网方式的选择,敢于面对客户趋向于越来越多的接入的可能性,才能走出目前的困境,如果再继续固执死守单一的电话联网方式,已经完全不能适应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

  为此Paradox推出首款中心升级改造的三网利器PCS300,该模块的数据输入为通用的电话线接口,与任何品牌的主机都可以相连通过GPRS或者IP网络转传给报警中心进行接收,由于PCS300控制了GPRS/IP/电话三种中心的报告途径,应此还能够实现三网后备,设定更为安全合理的优先报告策略。

  PCS300通讯转换模块的功能优势:

  1)能够配合任何品牌的报警主机实现GPRS/IP联网模式。

  2)能够实现GPRS/IP/电话这三者之间任意设定顺序的主/后备优先报告策略。

  3)板载2个24小时防区,可编程报告代码与报告途径,简单运用时,无须主机配合。

  4)支持短信SMS通知方式,可支持8组手机号码,通知8个应急人。

  “大家可以看到,盛波尔科技现在的联网报警中心系统就是把报警中心和报警主机系统产品相结合,实现三网融合的趋势。PCS300无线GPRS和有线IP通讯转换模块将提高产品的易用性,同时为用户优化性能、成本和功能带来很多选择。通过盛波尔科技的客户服务网络,PCS300将让我们的客户享受到高水平的支持服务,早于竞争对手推出高品质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产品已开始供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盛波尔科技市场部和系统应用部,或浏览www.senboll.com获得更多。

  关于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

  盛波尔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实业公司。在中国安防业不断发展,现代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盛波尔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

  总部设在深圳市,现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区都设有直属分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盛波尔科技现已成长为一家注重信誉、研发和服务,以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实力雄厚的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公司一直本着诚信、互惠、发展的原则,与客户充分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为此,盛波尔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服务中心,并定期聘请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和行业产品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