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晶睿(VIVOTEK)SD7151 18倍日夜型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

近年来,在数字化和网络化的趋势下,网络摄像机受到了行业用户的追捧,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攀升,正可谓是网络时代的新宠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年来,在数字化和网络化的趋势下,网络摄像机受到了行业用户的追捧,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攀升,正可谓是网络时代的新宠儿。本期我们向读者介绍的新品是采用循序式扫描技术的晶睿SD7151 18倍日夜型网络快球摄像机,具体性能如何,请看测试报告。(点击阅读实测详情)

  新品看点 (由厂家提供)

  晶睿通讯SD7151搭载循序式扫描CCD感光组件 (Progressive Scan CCD Sensor)及18倍光学变焦镜头模块,优于传统的交错式扫描,能够捕捉高画质、高解析的动态影像画面,并有效减少画面模糊、扭曲变形及边缘锯齿状的状况,是一款适用于户外的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无论远景或近物,甚至是高速移动的物体,SD7151都能提供精确的影像。内建可移动式红外线屏蔽,在白天过滤掉红外线,确保色彩真实呈现,到了晚上,红外线屏蔽会自动移除,并利用红外线光源来加强影像的可识度,因此无论昼夜皆能传递清晰的影像。此外,其360度左右连续旋转与90度垂直翻转的功能大大提升使用者的可视角度,并可预设128个自动定点来回巡逻,让监控便利无死角。此款摄像机亦配备了其它进阶功能,包含支持3GPP行动远程监控、SIP双向语音功能、可透过USB游戏杆远程操控的PTZ功能、可外接警报器的数字讯号I/O接口等等,晶睿通讯SD7151绝对是您建构户外监控系统的最佳首选!

  1、循序式扫描CCD感光组件

  循序式扫描CCD感光组件可清楚捕捉高速移动物体的瞬间影像。其所提供的影像清晰度令传统的交错式扫描望其项背。由于循序式扫描技术会同时扫描所有线条,因此可以提供线条分明、轮廓清晰的高解析快照影像。

  2、18倍光学变焦镜头

  晶睿通讯SD7151搭载的Sony 18倍光学变焦镜头能够在特写时提供精细的影像细节与质感,让局部影像清楚呈现。使用者可以迅速且轻松地对远程物体或任何微小目标进行缩放。

  3、日夜两用的功能

  该机搭载可移动式红外线屏蔽。在夜间,此屏蔽会自动移除,让感光组件使用红外线,以提高低光源环境下的感光度。屏蔽移除时,摄像机会自动从彩色模式转换为黑白模式,以达到最佳的影像质量。

  安防知识网观点

  ◆ 产品特色

  该款网络摄像机搭载循序式扫描CCD感光组件,保证了影像画面的品质。在网络传输性能方面,延迟时间小,占用带宽低。另外,该机内设红外线屏蔽,当在低照度的情况下,自动移除红外线屏蔽,图像转为黑白,获得了高品质的影像,是一款很不错的日夜两用型网络摄像机。

  ◆ 可提升空间

  该机在MJPEG压缩格式下的码流稍大,影响到传输和远程控制。另外,该机的数据控制反应有所延迟,可进一步提升。

  ◆ 适用场所

  主要适合用于机场、停车场、购物中心和高速公路等多种应用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晶睿(VIVOTEK)SD7151 18倍日夜型快速球型网络摄像机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