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海康威视(HIKVISION)DS-2DF1-401一体化球型摄像机

作为一家致力于视频压缩和处理技术的专业公司,海康威视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声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作为一家致力于视频压缩和处理技术的专业公司,海康威视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声誉。近日,该公司宣布在2008年推出新一代压缩板卡和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的同时,全面推出前端视频监控产品,包括模拟、网络、无线摄像机。本期封面产品——DS-2DF1-401一体化球型摄像机,就是该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专为室内应用开发的产品。(点击阅读实测详情)

  厂商说法(由厂家提供)

  DS-2DF1-401是海康威视为迎接IP时代即将到来而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数字化网络球机摄像机,它基于一个Davinci芯片实现,有效地实现了了图像压缩编码、网络传输和传统的云台控制的在同一平台下的无缝集成。与传统的分体式DVS+模拟球机架构相比,具有抗干扰性强,反应更加灵敏,功能可扩展性强(如车牌识别、人脸检测、行为分析等)等有忧点。球机云台传动部分采用精密的步进电机,进口的同步带和轴承,有效保证了球机的寿命,运行的平稳性和球机的预置位的重复定位能力。

  该球机除了实现传统的云台控制功能:键控、预置位功能、自动扫描、巡航扫描、模式路径等功能外,还具有丰富的网络传输功能,其中压缩算法采用H.264,压缩比高,有效节省了网络传输带宽,同时支持IPSAN和NAS的远程集中存储,动态调整编码参数,pppOE、DHCP、UDP、MCAST、TCP/IP等协议,双向语音对讲、OSD叠加和报警信号的本地、网络联动等。

  为更好的解决网络延时问题,球机提供了智能的鼠标点击跟踪特色功能,即通过点击画面,则所指向的画面就会自动移到屏幕中间,通过图像正、反向拉框方式,则图像将自动进行移到屏幕中间并进行放大和缩小,该功能将画面的相对移动映射成球机位置的相对运动,有效地解决了网络控制的命令延时问题,鼠标点击响应迅速、定位准确,所选图像显示不会偏出显示画面。

  海康威视DS-2DF1-401的另一个特色功能,集成了先进Poe功能,也就是说,通过一根网线就可以完成球机的供电、图像预览和云台控制功能,从而极大地方便了球机的工程布线。另外,球机外观设计时尚,适合高档酒店、会堂、机场等多种场合应用。海康威视DS-2DF1-401球机的推出,在为其今后智能化的实施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基础平台的同时,也为目前的网络监控起了一种导向的作用。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该机是专门针对室内应用开发的产品,采用H.264视频压缩标准,DAVINCI处理器,具备双码流功能,既可以保存清晰的图像,也可以传输顺畅的视频。同时,良好的云台表现,丰富的菜单功能,使得产品能适用更多场所。

  可提升空间

  该机没有设计风扇和加热装置,对于温差较大的场所是个考验。

  适用场所

  企业、学校、高档酒店、机场等各种室内应用领域。

(点击查看详情——海康威视(HIKVISION)DS-2DF1-401一体化球型摄像机拆机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