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凌PIH-4404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利凌参加本次测试的PIH-4404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采用金属外壳,银白色机身,外壳顶部及两侧还设置波浪槽,有利于机器的散热。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利凌参加本次测试的PIH-4404单路网络视频服务器采用金属外壳,银白色机身,外壳顶部及两侧还设置波浪槽,有利于机器的散热。整个机器小巧精致,色泽光鲜。该款产品除了具备一般视频服务器都有的接口外,在前面板上有一个USB接口,还有一个16针的带有RS-232、RS-485、报警输入输出的接口。

  将图像设置成CIF格式、全帧率,高画质,输入信号发生器产生的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观看单路视频图像,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约270线,水平约260线,四周边缘的清晰度稍微低一点,此时的实际码流在404kbps~627kbps之间变动。将平均码流限制为384kbps,清晰度没有变化,但码流降下来了,实际码流在360kbps~425kbps之间。随后,设为D1,画面质量为最好,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约为270线,水平约为480线,边缘的清晰度分别为250线和350线,码流为1.35mbps~3.13mbps。将平均码流限制在800kbps时,清晰度没有变化,码流降低到1mbps以下。

  在延迟测试中,观察发现,该产品在局域网内传输还是比较快的。先后将图像格式设置为CIF和D1,在PC机上打开电子秒表开始计时,多次计算发现,延迟时间都在250ms以下,图像的延迟比较小,画面流畅。

  软件操作:这款产品支持客户端软件和IE浏览,当登录到客户端界面,感觉操作菜单项丰富。界面呈灰蓝色,在实时窗口的下面,排列一些功能设置菜单,右边是PTZ操作面板,界面比较直观。该款产品采用H.264压缩算法,支持D1、Half D1、CIF三种图像分辨率,视频码率16K〜3Mbps可调。

操作界面

  功能性:该产品带USB接口,可外接存储设备,可对报警图像存储,支持移动侦测。支持云镜控制,为观察其性能,将该产品和快球连接起来,设置好云台协议,波特率和地址位,然后点击操作界面上的PTZ按钮,感觉控制比较灵活,并能设置预置位。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芯片方案: 华为海思

  图像压缩算法: H.264

  图像分辨率: CIF、Half D1、D1

  实时帧率: 1-30fps

  音频: 无

  报警设置: 4路输入,4路输出

  产品特色:该产品占用的网络带宽资源少,图像质量和码率可调,在网络传输上有不错的表现。

  提升空间:软件操作方面还可以再完善一些。

  星等评定结果: 清 晰 度:★★★★ 流畅度:★★★★软件操作:★★★★ 功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