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苏沭阳:提前两年完成“小技防入户”建设工程

“为民办实事就要实事实办,要有高效率、高成效,才能受到群众的拥护”。为落实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关于全面推进技防入户工程建设的意见”精神,沭阳县委政法委打响了“小技防入户”建设工程攻坚战,用4个月时间,基本完成了省下达小技防入户工程建设目标,提前两年完成了该县技防入户工程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诺言...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民办实事就要实事实办,要有高效率、高成效,才能受到群众的拥护”。为落实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关于全面推进技防入户工程建设的意见”精神,沭阳县委政法委打响了“小技防入户”建设工程攻坚战,用4个月时间,基本完成了省下达小技防入户工程建设目标,提前两年完成了该县技防入户工程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诺言。

  强势宣传发动。通过考察、论证、选型,该县最终决定在全县推广安装“邻里互助”报警安防工程,这套系统主要依据电信部门的“平安E家”技防平台,融合增加“邻里互助安防系统”功能,把相邻10户左右的居民编成一个联防小组,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只需在电话上连按两次“#”键,就可以向同组电话机、小灵通发出报警求助信号,获得同一联防组邻居的及时支援。4月14日,该县召开了综治委第一次全委会,在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苏林同志对抓好“平安E家”技防入户工程建设作了动员部署,县“两办”下发了《沭阳县技防城建设总体规划》和《沭阳县技防入户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并分别在吴集、韩山、沂涛等10个乡镇先期进行“平安E家”报警系统安装试点,及时召开现场会进行推广,组织各乡镇综治干部和部分村干部到示范点居民家观摩现场演练,亲自体验“邻里互助安防系统”的实用功能和群众的反映,此项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

  强力推进工作。在安装“平安E家”过程中,该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多次到有关乡镇现场督查指导工作,按片召开推进会,全县把37个乡镇分成7个片,每片选树一个典型乡镇,通过现场观摩和典型介绍,由点推到片,由片推到县。同时,县财政投入13万元为37个基层派出所配备37台主机显示器,使各乡镇派出所通过显示器这个平台,能迅速了解每一组报警情况,从而达到警民连线,快速出警的实战作用。

  超前完成任务。根据上级的部署安排,结合该县实际,从6月底开始,该县采取党政统一领导,综治部门牵头协调、公安电信密切配合、政法综治干部到一线指导、乡镇干部划片包组的工作模式,打响了小技防入户建设百日攻坚战。截止目前,全县已安装“平安E家”报警电话17万户,入户率达到固定电话总户数的89%以上,十户联防组达1.97万组,预计在10月底全面完成25万户技防入户安装工作,提前两年完成该县技防入户工程建设任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