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青岛监控体系保证排气检测数据真实

和济南一样,青岛也出台实施了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并且机动车排气检测全部实现了社会化运营,确保检测结果的真实性成为环保部门重点监控的工作,从2007年开始,青岛环保部门先后投入近800万元,建立起了一整套监控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过程的体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 和济南一样,青岛也出台实施了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并且机动车排气检测全部实现了社会化运营,确保检测结果的真实性成为环保部门重点监控的工作,从2007年开始,青岛环保部门先后投入近800万元,建立起了一整套监控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过程的体系。

  目前,青岛市共有14家机动车排气检测机构,他们采取社会化经营。在青岛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里,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只要点击鼠标,就可以看到每家检测站里哪台车正在接受检测,而且,检测站检测出来的各项数据,会马上传回监控中心,经过监控中心的中央电脑分析判断后,再得出结果,返回给现场的检测机构。

  青岛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主任 宫艾青:通过检测判断 视为合格的 那么才能给它一个指令 那么它检测机构才能打印黄绿标 如果说是不合格或者不能打印黄绿标 那么我们中央数据库是不会给它指令 会给它锁住了

  青岛市环保部门说,除了在检测过程中实行严格的远程监控外,环保部门还在各个社会检测站派出了驻站人员,在机动车上线检测前,驻站工作人员必须核对机动车的发动机号和行驶证上的号码是否一致,在两个号码确认一致后,机动车才能上线检测,从而确保整个检测结果的真实性,防止一些超标车采取不正当手段通过检测。

  青岛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主任 宫艾青:可以解决很多营私舞弊的行为 可以杜绝很多走后门的现象 也可以对检测机构的人员实施有效监管

  到去年10月,青岛市的74.5万辆汽车中,已经有50多万辆汽车通过了排气检测机构的检测,并按国家环保部的标准,对机动车实施了全国统一的黄绿标分类管理制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