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儿童看护中心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利弊分析

儿童中心是视频监控系统的完美场所。随着上班族父母的不断增多,儿童中心已经成为儿童早期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托儿所或者儿童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帮助照料孩子们的安全,为父母提供心灵的安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儿童中心是视频监控系统的完美场所。随着上班族父母的不断增多,儿童中心已经成为儿童早期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托儿所或者儿童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帮助照料孩子们的安全,为父母提供心灵的安宁。

  托儿所监控摄像头的优势:

  便于安装——你可以在片刻之间,通过无线互联网系统摄像机安装监控系统,只需要设定路由器,连接上摄像机,之后它们将自动配置好。

  保护孩子们和雇员——电视监控系统可以帮助你随时追踪你的雇员和你的孩子们,轻松的拦截入侵者和不知名的访问者。

  保障住宅的安全——电视监控系统,随机和其他的保全方式,比如访问控制或者ID卡,确保住宅免受入侵者,小偷和破坏者的打扰。

  遥控广播——一种运用安全系统无线互联网系统摄像机和NVR(互联网视频录音器)能让你将你的视频上传于网络。如果你自己拥有托儿所,这种广播能让你随时为他们登记报道。同时你也可以在游戏室,或者操场上,把监控中心的网络地址告诉家长,这样他们可以查看自己孩子的活动情况。

  改善形象——由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可以为潜在的顾客和现有顾客提供心灵的安宁,给儿童中心一个好印象。

  托儿所安全摄像头的的风险:

  隐私权——为了保护您的雇员和你所照料的孩子们,请把摄像头安装在公共场所,比如游戏室、操场,和休息室等地方。

  儿童中心安全摄像头的配置

  儿童护理中心(托儿所、幼儿园、社区中心等等)需要不同地点的不同型号的摄像头。当购买和设置视频监护系统时,请注意一下以下事项:

  什么是你心中最重要的安全问题?

  你周围的邻居有安全问题么?

  你去附近场馆所使用的交通工具花费了多少钱?(比如:走路,去公园,看电影,或者附近的博物馆)

  你目前正在使用哪种安防系统?

  你曾经有过被非法入侵和被盗的经历么?

  你曾有过这样的时刻,某天你可能被带子袭击?

  为托儿所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议:

  在公共场合安装摄像头,这样孩子们在娱乐时间,午睡时间或者进餐时间都可以随时被监控。

  停车场的摄像头可以帮助预防小偷,以及破坏员工和家长的车的破坏者。

  为了得到每个进出你的大楼的人的清晰的照片,将摄像头设置在前门入口处附近。

  把摄像头固定在贵重物品(电子产品、办公保险柜,等等)附近,这样可以监控它们,避免受到小偷和入侵者的破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