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州启用交通移动监控车 提高交通运输监管信息化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水平,增强动态监控效能,7月20日,郑州市交通委正式启用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该车是郑州交通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车载移动视频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完成前端音视频信号的采集和传输,启用的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具有以下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水平,增强动态监控效能,7月20日,郑州市交通委正式启用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该车是郑州交通数字化综合指挥中心车载移动视频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完成前端音视频信号的采集和传输,启用的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具有以下功能:

  一是应急平台综合应用功能。通过市交委应急平台向上级应急部门报告突发事件情况,并向公众发布交通应急信息。二是语音视频远程调度指挥功能。在突发事件发生时,通过车载移动视频监控系统即可实现交委指挥中心、事故现场和车内的音视频信号的互联互通。三是移动中的即时通讯功能。车辆移动过程中,利用3G技术与交委指挥中心音视频信号的双向传输。四是设备升降功能。使用12米的升降杆可以快速、可靠和安全地将摄像、通信天线、传输、照明和避雷等设备上升到预定高度实现对目标区域的移动监控。五是野外供电功能。在外电和车载UPS电源中断的情况下,通过车载柴油发电机为车辆进行不间断的供电。六是导航定位功能。导航定位系统主要由卫星定位装置、导航软件及显示终端组成。其中卫星定位装置选择常用的GPS系统。七是现场照明广播功能。在夜间或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工作,可以打开车载照明设备进行补光;在应急指挥时,指挥人员可以通过外置广播设备进行指挥。

  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不仅是一个现场的指挥中心,还是一个计算机网络中心、通讯中心、监控中心、信息发布中心,是各类信息的综合应用点。经与同类车辆比较、评测,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已经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可在短时间内将突发事件现场情况传回交通委指挥中心,为领导科学决策和远程指挥提供可靠的装备保障和技术支持。作为移动监控平台,郑州交通移动监控车将在交通战备和交通应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