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慈溪市七成小区电子安防系统成摆设

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从2003年以来,我市住宅小区开始配套建设电子安防系统,但是,目前这些小区电子安防系统损坏比较严重,尤其是前几年交付使用的小区,70%左右已处于瘫痪或半瘫痪状态,不但造成浪费,还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从2003年以来,我市住宅小区开始配套建设电子安防系统,但是,目前这些小区电子安防系统损坏比较严重,尤其是前几年交付使用的小区,70%左右已处于瘫痪或半瘫痪状态,不但造成浪费,还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查,一些外地公司承建的小区电子安防系统存在的问题较多。小区电子安防系统一般包括可视电话、主控设备、电视监控、周界防越系统等八大系统。作为小区建设项目之一,承建单位需要做好设计、建设安装和维护保养工作,其中维护保养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一些外地承建单位在工程完工后,就离开了,并没有做到定期检查和维护,由于物业管理公司普遍欠缺维护保养能力,设备设施老化或是出故障,整个系统就成了摆设。通知承建单位来维修保养,人员往来费用较大,“踢皮球”现象比较普遍,有的干脆连5%的维护资金也不要了,从此撒手不管。

  据了解,一些本地承建单位建设的小区安防系统情况较好。近年来,慈溪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了清水湾、浅水湾、中央大厦、梵石花园、枫华富地等30多个项目,已交付使用的项目都运转良好。在工程设计和施工中,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技术成果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科技产品,以确保获得优质工程质量和后续服务,在交付投入使用后,派出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检查和检修,保障了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