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其MIC系列摄像机推出最新配置软件

博世安防系统为MIC系列高速云台变焦式摄像机推出全新的通用摄像机设置软件(Camset)。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3.02版本是在早期MIC系列摄像机设置软件基础上的重大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3.02版本提供更加简易的摄像机设置与操作功能

  .专门针对所有MIC系列摄像机的功能强大的配置与控制软件

  .包括配置设定、通过IP/模拟控制在内的全新功能

  .可为大型多台摄像机安装提供快速简易的系统设置

  博世安防系统为MIC系列高速云台变焦式摄像机推出全新的通用摄像机设置软件(Camset)。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3.02版本是在早期MIC系列摄像机设置软件基础上的重大升级,向用户提供了在简易配置(尤其是大型的监测网点)方面的强大新功能。

  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3.02版本在允许用户通过RS485/422串行链路与MIC系列摄像机相连的同时,还允许通过博世视频解码器在IP网络上对多台MIC系列摄像机进行设置与控制。该设置软件可通过对这些解码器的自动识别,进而为MIC系列通信进行配置。


  此外,这款全新软件允许通过串行链路将配置设定同步上传至1台到256台MIC系列摄像机,并实现了一个视频解码器IP地址每次最多允许运行4台摄像机的强大功能,而在同等情况下,之前只能允许有一台摄像机工作。相比之下,这款新型软件的主要进步就是在多台摄像机的特大型安装中亦可实现快捷简单的系统设置。

  如今通过模拟或者IP链路实现了从控制室对摄像机协议进行变更的功能,极大地消除了直接与每台摄像机进行电缆连接的不便。通过使用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进行修改的配置功能包括预设置、路径与模式安装、隐秘掩码设置及在情境中插入文字说明等。我们还对配置与控制MIC系列412热感摄像机的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一个热控制标签。这款新型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同样集成了包括全景 –倾斜机动测试、摄像机模块测试及通信测试在内的自我诊断与维修工具在内的功能。

  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也可在笔记本或台式机上被用做简单的操控界面。USB-to-RS485适配器可提供模拟信号的安装使用。预期于2010年早期推出的新一代通用摄像机配置软件版本,将允许与多个IP地址进行连接,进而大大提升可同步连接摄像机的数量。这款新推出的版本还将包括一个视频显示窗口,可以显示在网络上选定的博世IP视频设备上的画面,从而保证仅通过点击叠加镜头控制按钮即实现对MIC系列摄像机进行直接配置与控制的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