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华隆ED680被动红外探测器测评

初见精华隆这款型号为ED680的被动红外探测器,感觉其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大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初见精华隆这款型号为ED680的被动红外探测器,感觉其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大方。外壳采用白色ABS塑料材质,是长期使用台湾稳定供应商原料并由精华隆自己的塑胶部进行生产,保证其外观颜色的一致与协调。观察该产品的安装处,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外插式接线方法,安装无需打开探测器外壳,也不用拆开线路板,仅需将探测器插在专用安装支架(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上即可,为工程商节省了成本与时间。而且它的底座连接处还可以进行360°自由旋转,以便调整合适的探测角度。另外在螺丝的两个安装孔处,考虑到让一些不规范的86盒也能使用,还人性化地设计为一横一竖两种孔型。

  由于测试当天温度为20°左右,空气湿度约为80%,在一定程度上会提高产品的灵敏度,所以对产品的性能测试增加了挑战。

  接通12V直流电源,红色指示灯闪烁,探测器即进入自检状态,自检时间约60秒,当指示灯灭后探测器则进入正常监测状态。报警LED指示灯可根据现场环境选择报警时亮或不亮,如有些地方要求探测器安装隐蔽,则可选择报警指示灯不亮。在进行了简单的步测后,我们发现该探测角度为90°,探测距离为12m左右。

  由于该产品采用了进口滤光镜片,抗白光等级可达10000lux以上。将调试好的产品放入特殊的塑料透明盒子中,再用10000lux的汽车大灯对探测器进行白光测试,产品并未出现误报。

  该产品在抗电磁干扰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我们将一只或两只手机放在产品上,拨打或接收手机讯号时,并未对探测器造成任何影响,没有出现误报。

  在防宠物测试中,我们让一只20kg左右的狗在探测范围内活动,也没有产生误报现象。

  另外,该产品还针对每个传感器进行了温度补偿设计,可有效减少温度影响。还对两个传感器分别进行了电路上的抗高温(30°以上,导致灵敏度降低,严重影响性能的温度)设计,并通过软件调节整机性能,可以有效减少高温环境对性能降低的影响。

  将产品拆开后,我们发现里面的电路板十分整洁,做工非常精细。如在探测器通电情况下拆开探测器外壳会有报警输出,其具备的防拆保护功能,可探测到“外壳被打开或被破坏”的异常事件,避免因破坏设备造成的漏报。机器内部采用的是德国海曼LHI968的传感器,从关键元器件上更加强了产品的稳定性。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工作电压:DC12V

  工作温度:-10°C-50°C

  报警电流:≤25mA

  安装方式:壁挂

  探测距离:12米(25°C)

  防宠级别:35kg

  产品特色:

  这款产品对安装部分进行了特别的设计,节省了工程商的安装布线成本以及工程周期。另外,其在抗白光、温度、电磁干扰与防宠物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

  提升空间:

  在温度补偿方面,还有可提升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