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仙视电子助力上海世博会中轴馆监控指挥中心

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全体大会上,中国获得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权,上海市成为举办2010年世博会的城市。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客户情况和需求分析

  2002年12月3日,在国际展览局第132次全体大会上,中国获得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权,上海市成为举办2010年世博会的城市。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作为一个世界性的博览会,必须具备高等级的安全保卫系统,为博览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完备的安全保障。

  整个上海世博园以馆为单位,对园区的监控进行地毯式覆盖,单中轴馆就布置了300多路监控摄像机,且要求安保人员多人次的实时监控每一个点的情形,方便对各个点的安全管理。针对此类情况,我司为上海世博会*世博轴安防监控提供了最新的监控液晶幕墙全套解决方案。

  客户采用仙视电子公司46寸3×9排列方式,显示监控图像,用来监控世博会整个场馆,前端摄像头经过硬盘录象机,中端有视屏矩阵和RGB矩阵,末端是我司27台46寸DID显示器, 硬盘录象机出来的图像通过我司软件能在大屏上任意组合任意切换.

  全套解决方案原理图:

  前端320路摄象机(球机)信号以16路为一组分别接进20台16路硬盘录象机,所有视频信号均输出到监控视频矩阵;每台硬盘录象机输出一路VGA信号进VGA矩阵;监控视频矩阵和VGA矩阵的输出信号分别接GOODVIEW监控液晶幕墙;控制台主控电脑和监控液晶幕墙、监控视频矩阵和VGA矩阵分别通过RS232(RS485)连接。

  系统特点:

  1、支持300多路监控信号同时显示,不漏过任何一个监控点,无监控死角。

  2、支持任意一路监控信号在单屏、全屏或任意组合屏上显示。

  3、功能全面实用的软件解决方案,更具人性化。

  软件界面图:

  ●模拟实际幕墙效果的软件界面,操作更简单明了;

  ●可对信号源进行重命名并分类,比如可将VEDIO127路监控信号命名为北出口1,分类为北出口;

  ●不仅可对监控液晶屏幕进行控制,还可以控制视频矩阵和VGA矩阵的信号切换;

  ●具有信号轮询功能,支持不同类型信号在任意窗口轮询显示,并可随时添加或移除轮询信号,设置轮询信号间隔显示时间。

  ●支持拼接显示模式保存,随用随调。

  实现价值

  监控液晶幕墙的建成,将对可疑情况、突发事故的指挥和处理提供准确、及时、全面且形象化的信息,确保执行渠道顺畅,为正确决策、处理事故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全套监控液晶幕墙解决方案的模拟应用,得到了业务,工程总包商的一致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