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视频监控状况分析

从行业应用看,视频监控面向的主要行业都已明显趋向于优先选择网络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行业应用看,视频监控面向的主要行业都已明显趋向于优先选择网络监控。根据2008年底专业媒体的市场调研,目前视频监控的主力市场集中在政府公安、金融、工业企业、建筑小区、教育、交通等几个主要行业。而政府机关和公安主导的“平安城市”项目中,有70%明确表示要选择网络监控,20%表示要测试评估后再决定。金融和交通行业在近几年呈现出了明确的大联网需求,在经受了模拟监控和数字监控无能为力的痛楚以及体验了网络监控游刃有余的惊喜之后,网络化监控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其首要选择。教育行业则由于网络基础设施的完善毫无例外地明显倾向于选择网络化监控。工业企业和建筑小区比较分散、独立,行业特征不太明显,产品自主选择性较弱,因此倾向性没有上面几个行业那么明显,但是由于网络化概念在集成商、工程商以及设计院这些环节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因此大多数新建系统已优选网络监控。

  从网络环境看,今天的网络已经完全具备了进行视频传输和视频通信的要求,用户对此的认可程度也已今非昔比了。其最初对网络化监控最主要的担忧集中在网络带宽、网络时延、网络稳定性、网络安全性等四个方面,针对视频监控这样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从最初的怀疑,到后来的一致认可,网络化已经不再是趋势,网络化已经实实在在地来到身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