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鹏建设的广州天河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租赁项目完成整体移交

2010年6月29日,广州市天河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租赁项目总结与移交大会在天河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广州市视频办、天河区视频办、天河区公安分局、金鹏公司、信佰公司领导及天河21个街道、22个派出所代表参加了大会。至此,该项目正式移交给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承建单位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将继续承担系统的运维服务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6月29日,广州市天河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租赁项目总结与移交大会在天河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广州市视频办、天河区视频办、天河区公安分局、金鹏公司、信佰公司领导及天河21个街道、22个派出所代表参加了大会。至此,该项目正式移交给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承建单位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将继续承担系统的运维服务工作。

  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视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林赛龙讲话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红梅做建设情况总结[nextpage]

  广州市科信局副局长、广州市视频办副主任王越西讲话

  天河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租赁项目总结与移交大会

  广州市天河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租赁项目由金鹏电子带资建设,建成后出租给用户使用。项目金额2.4亿元。从2007年12月初正式启动天河一期项目建设工程开始,到2009年5月天河三期项目全部完工,已经建成4551个监控点位,21个监控中心,3个治安监控警亭,并全部顺利通过用户验收、第三方检测及广东省技防办验收。截至到2010年6月28日,天河一期项目图像平均完好率96.46%,天河二期图像平均完好率98.18%,天河三期图像平均完好率更达到了99.00%,全面超过了平均完好率95.00%的设计要求。

  据统计,今年1-6月份,天河区利用视频预防案(事)件179宗;通过视频累计提供有价值线索1698条;抓获犯罪嫌疑人734名,占全局抓获嫌疑人总数的16.03%;利用视频破获各类案件560宗,占破案总数的15.83%。彰显了天河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在维护本区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罪犯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自从2006年珠三角地区拉开平安城市建设大幕以来,视频监控系统对提升城市社会治安综合水平方面发挥的作用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启动城市视频监控项目。金鹏电子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平安城市建设和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将安防监控列为公司最核心的业务,并承接了大量大型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继天河项目之后,金鹏电子又陆续拿下了广州市花都、从化、广东省云浮、清远等地市的平安城市建设项目。2010年5月,金鹏电子和武汉联通公司合作,在武汉市公安局全数字化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一期租赁项目中一举中标,合同额1.86亿元。

  金鹏电子一直非常重视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公司承建的广州市天河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一、二、三期)、东莞市厚街镇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深圳市福田社会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广州市萝岗区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火车东站监控系统、广州市公安局图像中心扩容建设项目、广州市水利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等多个大型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均顺利通过了省、市技防办的验收。

  广州市天河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租赁项目成功移交后,金鹏电子仍将为项目提供优质的运维服务,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即将举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安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天河区的长治久安发挥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