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PE高速球唯一顺利通过江西宜春平安城市项目产品防雷测试

七月二十日,由江西省宜春市公安局、采购办等部门联合举行的该市平安城市项目产品的防雷测试中,NPE高速球凭借良好的防雷性能顺利通过,也是唯一一家一次性通过该项测试的产品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七月二十日,由江西省宜春市公安局、采购办等部门联合举行的该市平安城市项目产品的防雷测试中,NPE高速球凭借良好的防雷性能顺利通过,也是唯一一家一次性通过该项测试的产品品牌。

  在此次防雷测试中,由宜春市公安局带头组成的专家测试小组采用专业的雷击测试仪,对包括NPE在内的国内主流安防品牌产品分别进行了8/20US的波形测试、3000伏电压、1500毫安电流的雷击测试,NPE高速球通流能量大,可达到极高的防护标准,成为唯一一家顺利通过该项测试的产品。而参加此次防雷测试的其他厂家产品,在测试过程中出现视频信号输出中断或电源烧坏等问题。

  对NPE品牌的超凡表现,测试专家小组组长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还说:“因为江西属于多雷雨季节的地区,所以我们在选型时对防雷性能的要求比较苛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