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现代安防监控应具备哪些主要特点?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全社会都在向着现代化推进,越来越多的领域被冠以了现代化,其中包括现代化教育、现代化工业、现代化农业等等,这其中当然也会包括现代化安防。其实安防是一门应用技术,利用其它学科的技术来完成自己的安全目的,安防涉及的领域是很广泛的,一个安防系统就是把其它的技术拿来构成一个完整的安防系统,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需求的增加,这种利用别人技术来完成的监控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说误报警率高、对环境适应性差、图像保存时间短等,于是人们开始研究这些拿来的技术,对他们加以改造,就出现了安防产业中特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全社会都在向着现代化推进,越来越多的领域被冠以了现代化,其中包括现代化教育、现代化工业、现代化农业等等,这其中当然也会包括现代化安防。其实安防是一门应用技术,利用其它学科的技术来完成自己的安全目的,安防涉及的领域是很广泛的,一个安防系统就是把其它的技术拿来构成一个完整的安防系统,但是近年来随着人们需求的增加,这种利用别人技术来完成的监控系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说误报警率高、对环境适应性差、图像保存时间短等,于是人们开始研究这些拿来的技术,对他们加以改造,就出现了安防产业中特有的技术,逐渐发展成了现代化安防,现代化安防应该具备如下特点:

  满足行业应用的需求

  社会中的各个行业其自身环境和业务特点都是有差别的,这就会出现一个行业的监控系统与别的行业有着显著的不同,可能一个监控系统在这个行业中能够很好的发挥作用,但是把他原封不动的放到其他行业中的时候,却发现根本起不到监控的作用。这是因为行业对于安防系统的应用在不断的加深,导致两个行业的安防系统会有很大的差别。所以现代化监控系统就是要对某一行业进行深入的理解,还要进行严谨而有针对性的项目咨询,对行业的安防需求进行测试,然后根据其特点来进行安防系统的部署,只有做到这些后才能满足行业的需求。

  原有基础上不断增加功能模块

  现代化的安防不但要在满足行业需求的深度上下功夫,还要在广度上不断的更新功能模块,现代监控系统的用户对视频监控的投入非常大,依赖的程度也更加的深了,这就出现了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中的摄像头控制、看现场以及回放等基本功能模块已不能满足当今行业应用的需求;还有就是有的用户对于视频监控录像保存时间要求长一些,监控系统对于环 境的适应性要强一些,报警器的误报率低一些等需求。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监控系统则需要不断地开发出新的功能模块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就要求现代化的安防监控要不断创新,针对特定的用户开发特定的功能模块,最终达到能够满足用户的任何需求。

  上面所陈述的两点是现代化安防监控系统应该具备特点,在以后监控系统的发展中还会出现更加先进的安防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的功能会更加的强大,将来的监控系统更加趋向于将视频监控系统建成集通信、运算及存储于一身的统一平台。将来的监控系统还会着眼于民用市场,因为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的推进,民用安防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很多的家庭也会装上现代化的安防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