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腾龙(TRMRON)M13VG308对应百万像素的手动变焦镜头

每个行业都会有走在技术与应用前沿的企业,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对于这些企业,人们习惯称之为“领头羊”。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每个行业都会有走在技术与应用前沿的企业,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对于这些企业,人们习惯称之为“领头羊”。面对安防行业百万像素摄像机的出现,作为手动变焦镜头的开拓者,日本株式会社腾龙已经“按耐不住”了,于2007年3月(在日本)推出了多款对应百万像素的安防用手动变焦镜头,又一次站在了行业发展的前沿阵地,掌握着行业的话语权。(点击阅读实测详情)

  厂商说法

  近年,在提高防范、防灾监控的必要性的同时,为了实现更高级的监控,大家都在强烈的追求监控画面的高画质化。

  一方面、随着图像传送的数码化,画像压缩技术的提高等图像技术的飞速发展,初具监控画面飞跃性提高的外部条件。

  在这样的监控市场的变化当中,能够实现高画质监控的对应百万像素的摄像机开始登场。

  因为腾龙公司很久以来一直就专注于作为图像入口的镜头的高画质化的开发,所以这次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对应百万像素的摄像机的性能,开发并开始发售能够实现真正高精度监控的高解像力对应百万像素的手动变焦镜头M13VM246(手动光圈)、M13VG246(DC自动光圈),以及M13VM308(手动光圈)、M13VG308(DC自动光圈),其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实现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对应百万像素的摄像机性能的高画质镜头。

  依靠高度的光学设计技术,实现了从画面中心直到周边都保持高解像力、高对比度。特别是画面周边部分的画质达到了原有镜头解像力的两倍。由于采用了非球面镜片和特殊异常分散玻璃,实现了在控制诸像差、追求高画质化的基础之上的紧密设计。为了减少鬼影·闪光,采用了腾龙独特的多层镀膜。

  2、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性能的高精度、高品质的构造。

  通过提高每一个零部件的精度,并且依靠高超的生产技术来进行生产。从而严格的排除了导致图像偏移、歪斜等画质劣化的构造问题。

  3、覆盖了通用性很高的焦距3.0-8mm的范围,实现了广角端90°以上的视角。

  依照最新的光学设计,在追求对应了百万像素的高画质化的同时,覆盖了使用频度最高的焦距3.0-8mm的范围。特别是在广角端3mm(视角:92.5度)时,因此只要将此镜头设置在房间一角就可以监控到整个屋内的情况。

  4、实现F/1.0的亮度(f=3.0-8mm)。

  用镜头F/1.0的通光能力来对应光感应能力偏低的百万像素传感器,使百万像素摄像机在暗处的使用也成为了可能。

  5、大口径小型化的实现(f=2.4-6mm)。

  实现了广角端f=2.4mm(视角:111.3度),大口径F/1.2的明亮F值,并实现了极小尺寸的手动变焦镜头。

  除此以外,为了满足不同的监控要求,丰富对应百万像素摄像机的安防监控镜头的产品线,腾龙还开发了焦距范围为5-50mm的产品,同样有手动光圈和DC驱动自动光圈两种规格供客户选择。也就是说,此次全新推出的对应百万像素的手动变焦镜头,能覆盖超广角到标准焦段,甚至中度望远的监控要求,能高画质地拍摄广阔的范围。因为画质非常高,所以能非常有效的发挥IP摄像机的画面截取功能。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M13VG308对应百万像素手动变焦镜头可最大限度的发挥百万像素摄像机的性能,具有超高解像力,使得图像周边部分的画质比传统的镜头提高了大约两倍的解像力(即与中心画质一样效果),即使在使用图像剪切或者放大功能时,依然能够保证图像画质。F/1.0的超宽通光口径,与F/1.4相比,能提升一倍通光量,用此镜头来对应光感应要求较高的百万像素传感器,可提升百万像素摄像机的感应能力。

  可提升空间

  可增加镜头的红外功能,适用更多监控场所。

  适用场所

  各种CCTV监控应用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腾龙(TRMRON)M13VG308对应百万像素的手动变焦镜头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