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anasonic BM-ET200虹膜识别器测评

一提到虹膜识别系统,工程商朋友们可能都会想到Panasonic(松下)的虹膜识别器,是的,松下公司在前两年就推出了BM-ET330虹膜识别器,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松下公司的最新产品,BM-ET200虹膜识别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一提到虹膜识别系统,工程商朋友们可能都会想到Panasonic(松下)的虹膜识别器,是的,松下公司在前两年就推出了BM-ET330虹膜识别器,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松下公司的最新产品,BM-ET200虹膜识别器。

  BM-ET200虹膜识别器采用银白色的高强度塑料外壳,在优雅的外观下更显小巧、轻便。机器上半部分安装有高精度摄像机,通过旋转摄像机角度调节把手,可进行45度调节,方便不同身高人士使用。打开下半部分的前盖,可以看到里面设置了扬声器和各种功能接口,为了适合不同的需要,里面还特意设置了接口板和视频监控摄像机的安装位置,方便工程商灵活配置。由于人生下来后6个月虹膜形成,2岁定型,终生不变,所以该虹膜识别器的认假率达到了1/120万,拒真率小于0.1%,安全性非常高。

  该虹膜识别器采用1:1和1:N的识别技术,在实际的操作中,首先需要在数据库里建立用户的虹膜资料。用户睁大眼睛对准两个虹膜识别镜,距离指示灯会提醒你的距离是否合适摄取信息(距离30-40厘米最合适),合适时系统开始采集虹膜信息,由于采用高速捕捉引擎,所以速度很快,大约2-3秒,一共采集三次就建立了用户的虹膜信息。验证时,当用户进入虹膜识别器的识别范围,虹膜识别器摄取用户的虹膜信息,并与后台数据库进行比对,如果符合要求,则左边的指示灯亮,并发出“通过”语音,反之,则右边的指示灯亮,并发出“未能通过”语音,时间约为0.3秒,速度非常快。

  BM-ET200虹膜识别器基础的管理软件附带25个用户许可证,最多可注册10025个用户信息,不过这时需要与松下公司联系。在BM-ET200的单机模式下,可以通过IE浏览器,进行识别器设置、用户注册、用户识别、备份、日志信息等操作。同时还增加了外接USB数字键盘的功能,最多可以保存10000条访问日志信息。另外,通过选购接口板,可以与门禁控制器和读卡器集成,使用在高档应用场所。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识别技术:虹膜(1:1; 1:N)

  FAR(认假率):1/120万

  FRR(拒真率):<0.1%

  识别速度:约0.3秒

  存储容量:25、50(单机模式);125、10025、3025、5025、10025

  典型案例:南京某银行、某煤矿公司

  产品特色

  高度的安全性,快速的识别速度,以及友好的人机交换界面使得该虹膜识别器具有夺人耳目的吸引力。

  提升空间

  相对于指纹等生物识别产品,该产品的价位实属昂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