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hakral(德加拉)TKL-6200脸部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测评

随着人脸识别算法的逐步完善,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门禁产品也不断在市场上涌现,德加拉(成都)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测试的这款TKL-6200脸部识别智能门禁系统就是一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人脸识别算法的逐步完善,带有人脸识别功能的门禁产品也不断在市场上涌现,德加拉(成都)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测试的这款TKL-6200脸部识别智能门禁系统就是一例。

  以往,我们看到的人脸识别技术一般都是两维的,而德加拉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德加拉集团在新加坡自主研发的最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技术更加完善。产品呈长方形,外壳为黑色铁质材料制作,顶端设置了一个带红外线的300K像素摄像头,用于捕捉和识别用户脸部图像,左右是扬声器口和麦克风口,上面还有三个指示灯。中间是3.5寸TFT 256K彩色液晶显示器,用于显示状态信息。底部是键盘和刷卡区,上面有16个按钮,可以直接进入到系统菜单和使用内部对讲机功能,同时还设置了一个安全锁钥。在内部的核心器件上,使用了提供更高可靠性和更高处理效率的ARM9处理器。

  该系统采用1:1和1:N的识别技术,支持三种用户认证,包括人脸识别+RFID卡、人脸识别+PIN码、人脸识别+RFID卡+PIN码,选择方式灵活。在实际的操作中先是建立用户的个人人脸信息模板,可以是现场拍照,也可以是照片扫描,建立在数据库或者卡片上。验证时,利用上述三种方式中的一种,先刷卡或者输入密码,如通过则出现绿灯并出现用户信息图片,这时人脸识别系统会对进入者的脸部进行摄像,并与数据库资料进行比对,符合则通过,反之则拒绝。识别时间大约2秒,平均错误率小于5%(依设备安装光线环境而定)。

  TKL-6200脸部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是基于互联网和实时人脸识别的访问控制系统,接口丰富,与大多数电子锁或自动门兼容,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相关产品及系统。应用TCP/IP协议,所有的访问控制由门禁系统客户端和服务器负责实施。同时门禁系统为用户提供友好的管理界面,以方便用户使用该设备。门禁系统能够产生文本、数据库和Excel表格形式等多种报告,所有的报告都可以很方便地从门禁系统服务器上直接下载。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识别技术:人脸(1:1;1:N)

  平均错误率: 3-5%(室内)

  识别速度:2秒左右

  存储容量:无限量,依硬盘容量而定

  典型案例:马来西亚某酒店、马来西亚某电能局保安系统等

  产品特色

  该脸部识别智能门禁系统使用德加拉集团公司在新加坡自主开发的最新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操作灵活、方便,兼容性好。

  提升空间

  系统的安全性还可以再提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