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携旗舰品牌CRTS闪亮登场2010 Innotrans

作为全球轨交领域顶尖综合资讯服务提供商,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HNZ)将携其旗舰品牌CRTS 盛情加盟全球轨道交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盛会——2010德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Innotrans)集团展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作为全球轨交领域顶尖综合资讯服务提供商,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HNZ)将携其旗舰品牌CRTS 盛情加盟全球轨道交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盛会——2010德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Innotrans)集团展位在10.2号馆,No.205;届时,HNZ将向全球轨交行业领袖展示来自中国轨交业最具代表性的媒体资源机构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鸿与智工业媒体集团(HNZ)秉承了十余年在轨交行业的专业资源累积整合,至今已形成集会议、展览、杂志、培训、网络、行业联盟、指标性评选、产业研究院等多核心业务模块为一体的强大专业传媒群,确立了在大中华地区工业媒体行业、展会行业不可动摇的领头羊地位;而CRTS品牌正是依托其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对每一业务模块都进行深入探索和发展,其在日益促进中国与亚太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商贸繁荣的同时,影响力更日益辐射至全球范围。也正因为CRTS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一位资深业内人士曾感叹说,“但凡想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参加CRTS的活动也许是条捷径。”

  展、会并举,厚积薄发

  CRTS品牌会议自创办以来,已成功在亚太地区巡回举办5届大型国际峰会以及20余场学术研讨会,内容涉及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铁路重载运输战略、隧道与地下工程、桩与深基础、 机电设备、AFC、通信信号、安防多个专业领域,每届峰会都与时俱进制定最贴合产业发展形势的交流主题,积极打造出业内人士了解轨交行业最新技术、生产革新、政策法规信息的国际化平台;CRTS品牌会议目前亦已成为全球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品牌国际会议,每届峰会均得到海内外近30家业主高层及300位业内人士的鼎力支持参与。

  而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简称“CRTS CHINA”)作为CRTS品牌展会,更是轨道交通领域的行业例会,是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联合批准主办的轨道交通行业展会,自创办以来就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交通部、国家铁道部等多个部委重视、支持。

  据悉,CRTS CHINA 2010将于今年11月18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六大专业主题馆届时将集中展示当前轨道交通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展出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同期举办的大型国际性峰会、论坛、交流会将会切合市场,精彩纷呈。

  “纸媒+网络”,全方位强势出击

  《轨道交通》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媒体的专业杂志,同时也是CRTS品牌的主导刊物,创刊六年来,以强大的资源运作体系,极具影响力的重要人物访谈,最新的技术资讯和项目信息发布,打造出了国内轨道交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杂志始终秉承“高度关注和服务轨道交通产业”的办刊宗旨,致力于对轨道交通核心问题的深刻剖析,通过对在轨道行业规划及产业经济发展中起着中坚作用的读者群的影响,同时聘请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多位院士为专家顾问,《轨道交通》已成长为引导中国轨道业舆论的前沿阵地。值得一提的是,《轨道交通》杂志在细分产业的基础上,更强势打造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隧道与地下工程》等子品牌专刊,至此《轨道交通》系列杂志发行(印刷版及电子版)已覆盖了CRTS中国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120,000条专业数据。

  正是《轨道交通》在平面媒体方面有如此建树优势,CRTS品牌更借力在网络媒体和推广方面独树一帜,打造出轨交行业首屈一指的B2B网络资讯平台 —— 轨道交通资源网,让业内人士在第一时间免费获知国内外即时新闻、焦点资讯、名企动态、技术新知以及全球专业展会展商报道等 ……. 逾百名专家顾问、行业领军人物已在无形中成为了您的“营销智库”;在当今轨交行业发展迅猛之际,轨道交通资源网的强大数据库战略合作和精准传播,已然在行业内外树立起高端口碑。

  产业研究,引领市场

  作为 CRTS的智囊团,HNZ产业研究院(CRTS轨道交通产业评价中心)是CRTS品牌业务开展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评价中心始终坚持“小机构、大网络”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同时拥有工业、品牌、经济、法律、金融、管理、竞争、产业研究专家数十名,迄今已为国内外轨交行业发展供了大量决策支持,也为业内诸多知名企业提升产业竞争力提供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帮助。此外,轨道交通产业评价中心于今年发布了《2009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年度报告》,客观地研究总结了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市场发展现状及轨道交通企业创新进展。

  行业联盟,群贤毕至

  由《轨道交通》杂志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上海铁道学会、北京铁道学会动员一切有志于国内铁路和轨道交通建设和发展的力量, 向中国轨道交通产业链的不同领域的企业发出真诚倡议,共同发起创建中国轨道交通促进联盟委员会,最大程度地推动国内铁路、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此举开中国轨交行业之先河,一经发起即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热烈响应,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梦恕、孙钧、施仲衡、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等在内的业内资深专家欣然应允担任促进联盟的高级顾问;而促进联盟的国际委员则包括了马德里地铁首席运营官Aurelio Rojo Garrido、法国铁路国际部副总裁Christian BERT、印度德里地铁董事总经理E.Sreedharan、 国际地铁协会创始人Robin Hirsch等全球轨交行业的领军人物;加拿大庞巴迪、GE通用电气、南车株洲、青岛四方、香港铁路等业内巨子也纷纷盛情加盟,成为了中国轨道交通促进联盟的理事单位。

  时代必将见证,一个以轨道交通产业为核心,借助强势媒体的传播力量,沟通政府、建设业主、规划设计、监理咨询、施工、运营、关键设备制造商和相关产业链的强大组织—— 中国轨道交通促进联盟将会在全球范围大力推动CRTS的品牌影响力。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表彰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相关企业及代表,作为CRTS品牌又一经典活动,同时也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商业评选活动 —— “RT TOP50”,已成功运作了两届。鼓励创新,推荐精英,十余年来,鸿与智工业媒体厉兵秣马,不断摸索变革,与轨道交通企业共同发展,一起进步,力争将其主打品牌CRTS的系列活动打造为行业标杆,成就立足亚太,辐射全球的战略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