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林出席首届“中国(昆山)消费安防发展论坛”

2010年6月26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昆山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昆山赛格电子市场协办的“中国(昆山)消费安防发展论坛”在昆山赛格电子市场召开,共计150家安防工程商及厂商,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立林汤光耀副总经理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6月26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昆山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承办、昆山赛格电子市场协办的“中国(昆山)消费安防发展论坛”在昆山赛格电子市场召开,共计150家安防工程商及厂商,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立林汤光耀副总经理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安防为主题的行业高端论坛,中国(昆山)消费安防发展论坛紧紧围绕安防民用化以及消费安防概念,以权威性、专业性和前沿性为基本诉求,为消费安防的建设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平台,旨在通过集聚专家智慧和行业资源,解读安防行业发展趋向,引领安防企业健康发展。

  “在国外,‘监控'理念已成为人们为家庭安全考虑的首选,当大人去上班,家里孩子没有人照看时,对于儿童的保护一般会采用视频监控的手段来实时观察小孩在家吃饭、游戏、睡觉的情况,如果有危险的现象发生,产品会在第一时间向家长发出警报;对于老年人,比较注重于紧急求助、社区医疗服务、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而对于中青年,消费安防则更倡导强大的智能控制以及娱乐享受等功能…...当然,目前我们国内的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和安防发展水平与国外发达国家尚有一定差异,但我们应该看到,这是我们安防行业未来成熟发展的一种趋势。”立林公司副总经理汤光耀先生在题为《立林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应用和展望》的主题演讲中提到的,他认为,当前房地产行业急速膨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家居将是未来消费安防发展最为迅猛的一个势头。

  今年3月份,立林智能家居体验屋率先进驻中国安防体验中心。4月2日,昆山赛格电子市场盛大开业,中国安防体验中心正式揭牌运营。立林智能家居体验屋模拟现实家居场景,内设客厅、厨房、书房三个空间,在体验屋内外安装主机、二次门铃、智能终端、门磁、烟感、探头、窗帘控制器、灯光面板等,可实现视频通话、信息发布、图像存储、访客留言、远程操控、家电控制、安防报警、电梯预约等功能,用户可依据实际需求,选择功能模块进行方案重组。

  目前,立林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已运行3个多月,这种体验式营销方式不仅可以让用户更深刻地体会产品的应用效果,又给生产厂商提供了更广的平台,有助于企业品牌形象的植入,拓宽了销售渠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