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知识产权采撷新果 握奇获评示范创建单位

2010年7月,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被评为 “第二批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此次全国共有146家企事业单位入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航天等...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7月,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被评为 “第二批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此次全国共有146家企事业单位入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航天等,握奇是智能卡行业唯一一家获选的企业。此次入围充分证实了握奇在智能卡行业的创新能力和经验积累独立行业潮头。

  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评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2007年正式启动,示范创建工作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旨在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

  当今世界,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企业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成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支撑和掌握发展主动权的关键。2010年是中国加入“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25周年,也是中国加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简称WIPO)30周年。在知识产权战略的指导下, 中国专利发展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打造“中国创造”的品牌之路已经启程。

  在这样的背景下,握奇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建立一整套的奖励机制,鼓励员工进行技术创新,申请专利。态度决定高度,在这种尊重知识产权,鼓励申请专利的环境下,截至目前,握奇申请的国内外专利总数超过390多项,海外专利申请接近100项,仅2009年就申请110多项专利,在主要目标市场国家都注册了商标,其中多项专利技术写入国际、国家、行业或企业标准,为企业走向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握奇的多项基于智能卡的创新产品已在电信、金融、交通、政府和企业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放心的服务。

  早在1999年,握奇就成为参与ISO14443标准制定的智能卡企业。2007年入选北京市第一批二十家专利示范企业,并与北京知识产权局共同发起“智能卡知识产权联盟”,2009年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通过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握奇将知识产权策略调整为“积极主动型”策略,充分利用知识产权的价值,用创新成果满足用户新的需求,最终赢得用户的信赖。

  在示范创建的两年时间里,握奇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搭建知识产权的舞台,推进创新型的国家建设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