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玉环县密织“天网”守护平安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将专题听取审议县公安系统今年以来打击“两抢一盗”工作的报告,为此,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及巡特警工作进行了视察...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将专题听取审议县公安系统今年以来打击“两抢一盗”工作的报告,为此,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及巡特警工作进行了视察。

  据了解,我县自2007年启动“天网工程”建设以来,已基本实现视频监控全岛一体化目标。目前全县共安装社会面探头6869只,其中政府投入1600多万元专项资金,建设探头1191只。我县巡特警系统主要由巡特警大队以及楚门、坎门、陈屿和清港四个巡特警中队组成。截至7月20日,县巡特警大队辖区刑事发案856起,同比上升10.6%,其中“两抢”案件40起,同比下降9.1%。通过实施“天网工程”,仅7月份以来就抓获“两抢”案件犯罪嫌疑人9名。

  当天上午,代表们先后深入玉城街道县前社区、垟青社区、小水埠村,对“天网工程”的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并来到县巡特警大队实地了解巡特警队伍工作情况。在县前社区治安监控室,几十个录像监控探头对社区的各个主要道口进行着全天候的视频监控,视频画面清晰,操作灵活实用。“一旦有可疑人物出现,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将在视频录像中被记录。‘天网工程'为的是保护整个社区治安环境的和谐稳定,我们今天亲眼领略了该工程的建设,很不错。”代表们说。

  在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肯定了“天网工程”在侦破案件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纷纷建议,我县相关部门要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扩大视频监控的覆盖面,将视频监控的覆盖范围延伸到千家万户,同时要继续加强巡特警队伍的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相对稳定的巡特警队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平参加了视察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