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通电话也能实现智能楼宇对讲系统?

现今楼宇对讲在生活的应用已经日益普遍化,其技术革新也与日俱进,然而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中,我们常常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当我们在卧室的时候,此时访客的到访,让我们必须从卧室在走到客厅实现楼宇对讲系统的通话及开锁功能。 为此,狄耐克从“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更节能与更高效”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出发,推出了联网型电话可视对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现今楼宇对讲在生活的应用已经日益普遍化,其技术革新也与日俱进,然而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中,我们常常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当我们在卧室的时候,此时访客的到访,让我们必须从卧室在走到客厅实现楼宇对讲系统的通话及开锁功能。 为此,狄耐克从“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更节能与更高效”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出发,推出了联网型电话可视对讲系统。

  该系统源于现今大多数小区普遍应用的高级对讲系统,其最大亮点是其拥有独有的电话对讲功能,即可利用室内任一电话机进行通话、开锁,并且电话线与对讲机线路完全隔离,互不干扰。

  系统集合了彩色(黑白)可视对讲功能、遥控开锁功能、住户报警求助功能、故障隔离功能、无电待机功能、电话对讲功能、感应卡开锁功能、防雷击感应功能、物业综合管理功能、系统联网多媒体功能。在这里我们主要介绍电话对讲功能。

  我们在室内分机内置电话对讲模块,用户只需将电话线接入室内分机,并通过室内分机链接至任意普通电话,在仅增加极少成本的条件下,即可实现通过普通电话来完成楼宇对讲的通话和开锁功能。

  电话的功能主要体现在:

  1、当访客呼叫室内对讲分机时,若家用电话机处于空闲状态,用户摘电话机便可切换到对讲系统与访客进行通话,此时,室内对讲分机自动切断音视频和按键功能。当电话通话结束挂机后,自动切换至电话线路。同时,室内对讲分机进入无电待机状态。

  2、当家用电话机和门口机或小区入口主机通话时,按下电话机的“#”键,可进行远程开锁,开锁后,自动切换至电话线路,同时,对讲系统进入无电待机状态。

  当我们在卧室休息的时候,此时访客来访呼叫提示响起,我们不必再从卧室里,走到客厅去实现对讲功能及开锁功能,只需要摘取接入系统中的普通电话就可以实现通话与开锁的功能,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的高效科技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