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全有道、应用无界——威视数据全线产品发布会

7月28日消息,备受瞩目的《2010年网络存储世界(SNW)中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的同时,国内著名的数据安全海量存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北京威视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简称WISDATA公司),现场举行了主题为“安全有道、应用无界”的全线产品发布会,与嘉宾“零距离”分享了其在自主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实践活动,展现了其“安全有道、应用无界”的产品创新理念以及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应用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7月28日消息,备受瞩目的《2010年网络存储世界(SNW)中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的同时,国内著名的数据安全海量存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北京威视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简称WISDATA公司),现场举行了主题为“安全有道、应用无界”的全线产品发布会,与嘉宾“零距离”分享了其在自主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实践活动,展现了其“安全有道、应用无界”的产品创新理念以及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应用价值。会上,WISDATA公司围绕十年来如何致力于成为数据安全存储产业领导者的发展战略,以及在嵌入式平台、海量存储、数据安全与管理领域的成功布局向与会嘉宾做了全面的介绍,推出了自主研发的Wis和Macrostor六个系列、数十款产品,如:支持云存储的WisESP精简智能存储平台、WisCDP/WisDPS持续数据保护系统、WisHSM分级存储管理系统、Macrostor1000、3000、5000系列等,以及根据客户各种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贴身服务的能力,帮助客户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和风险的同时,从存储获得强大的发展动力。来自各大行业、政府部门和媒体近100人莅临了会场。

  六个系列数十款产品阐释如何“布道安全”

  源于多年坚持自主研发、紧密围绕数据安全的产品开发理念,WISDATA公司成功完成了嵌入式存储平台、海量存储、数据安全与管理等六个系列,数十款产品的战略布局,并取得了多项知识产权与专利,可解决以数据为核心的企业应用面对数据存储、备份、容灾、法规遵从的诸多安全问题,满足用户对数据存、备、管、用的更高需求,充分展现了其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优势、发展策略和技术路线。

 

  WisESP嵌入式存储平台

  作为本次会议重点发布的产品——WisESP嵌入式存储平台,以其精简、智能、开放、满足不同应用及成本优势的五大创新设计理念及实现,成为国内在嵌入式存储核心技术领域里取得重大突破的领先厂商,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关注。ISV可以将其开发的应用软件,嵌入到WisESP平台上,生成新的软硬结合的计算与存储融合应用系统。目前,这个系统平台不仅在视频监控、环境监测、医疗、智能建筑等领域作为物联存储被大量应用,也将在未来云计算、云存储中得到广泛应用。

  数据安全与管理

  WisCDP服务器级数据保护系统

  [nextpage]为企业级IDC机房客户提供服务器数据保护,解决传统备份的复杂、低效问题,实现服务器数据的轻松管理,确保数据安全无忧。

  WisDPS桌面级数据保护系统

  为桌面级PC、笔记本电脑等用户提供文件级保护服务,支持多用户同时保护数据,完全透明地保护企业分散的数据,性能优异,安全可靠。

  WisHSM分级存储系统

  通过分级存储管理,可以对海量数据进行访问热点分析,将不同热度的文件,存储在不同性能的设备上,保证在原性能不变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节约存储系统构建资金。

  Macrostor系列存储产品

  Macrostor系列存储产品,具有多级别、全规格、丰富架构的特点,可充分满足视频监控、医疗卫生、政府教育资源、媒体资讯、网站数据,高性能运算等各种领域的应用。

  WISDATA产品结构图

  以应用为导向向客户传递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面对海量信息应用与数据资产的安全管理,WISDATA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应用为导向,始终关注客户困扰与新技术走向,与行业顶尖合作伙伴结成战略联盟,并依托清华大学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类产品和解决方案,先后推出了针对视频监控领域定制开发的NVR视频直写设备以及WisVSP视频存储专用平台、针对能源行业定制开发的大型石油数据采集存储系统、针对数据备份应用定制开发的VTL虚拟磁带库,针对广电数图行业定制开发的海量数据分级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等,并广泛应用于安防、能源、铁路、政府、金融、教育、大中型企业等重要领域,拥有2008北京奥运会大型图像系统、武广高速铁路、深圳平安城市、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国家统计局、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标志性客户与成功案例。此外,WISDATA公司在全国还建立了7个营销服务中心,可随时满足客户本地化的定制和贴身服务的需要,为客户数据资产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做大做强

  WISDATA公司到会的领导表示,在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倍努力,为客户海量信息资产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与贴身服务,把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做大做强。会后各位来宾参观了hands-on-lab专区WISDATA公司的展示中心,观看了WISDATA公司基于WisESP平台的NVR视频监控海量图像存储系统的演示和讲解,来宾纷纷表示对WISDATA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及成果的肯定,并与现场工程师就这些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何与自身单位所面临的存储与数据安全等问题进一步结合,进行了积极与热烈的讨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