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增设多处监控设备 西潼高速违法行车将现场处罚

西潼高速公路目前正在改扩建施工,为缓解G310国道的通行压力,实行了已完工的南半幅四车道双向行驶。入夏以来,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上升,持续高温造成的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车辆故障是主要诱因...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昨日从陕西省高速集团获悉,交警与高速管理部门将实行联动机制,在西安至潼关高速公路违法违章行车的司机,将实行现场处罚。

  西潼高速公路目前正在改扩建施工,为缓解G310国道的通行压力,实行了已完工的南半幅四车道双向行驶。入夏以来,交通事故发生率明显上升,持续高温造成的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车辆故障是主要诱因。

  为保证车辆安全,这一路段规定行驶车速为60公里/小时,客车和货车实行分道行驶,严禁超车。可是一些车辆不遵守规定,超速和占道超车现象时有发生,极易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

  为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西潼高速交警大队和负责西潼高速运营管理的高速集团西渭分公司积极联动,在事故易发的渭南至潼关段增设了多处监控测速设备,一旦查获违法违章行驶的车辆,将进行现场处罚。

  此外,路政部门还在沿线隔离墩上增贴了反光膜,全线设置了281块醒目的标志标牌及闪烁提示装置,以保证夜间行车安全。同时通过收费站发放安全宣传卡,利用电台不间断播报路况信息和限速规定,提醒司机安全行车。

  在高速入口收费站,对特殊车辆尤其是长途客车进行逐一排查,保证司机无疲劳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并签订安全责任书,采取各项措施,以确保西潼高速公路改扩建中施工路段的行车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