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找到最具市场口碑的安防企业

“最具市场口碑”的含义是什么?最实在的回答就是有品牌价值、产品好、服务好、客户用的舒心。是的,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消费者认可的企品牌等于企业能够给予消费者的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最具市场口碑”的含义是什么?最实在的回答就是有品牌价值、产品好、服务好、客户用的舒心。是的,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消费者认可的企品牌等于企业能够给予消费者的价值。那么一个企业能够给予消费者什么样的价值呢?菲利浦·科特勒在让渡价值理论中强调,消费者能得到的价值是企业所能提供一切利益的集合体,包括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以及形象价值等。中国安防展览网“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就是将这个“让渡价值”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你轻轻松松就找到最具市场口碑的安防企业。

  如何实现找到最具口碑安防企业?

  一、根据产品价值,从中寻找长板

  产品价值是由产品的功能、特性、品质、外观等所产生的价值构成。它是消费者需求的中心内容,也是顾客选购产品的首要因素。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从产品价值中寻找长板是相对容易把握和最有效的。因为消费者购买品牌产品,是为了在使用过程中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产品是消费者期望中利益的载体,无论品牌的其他元素多么充满诱惑,但是消费者最终还是要回到产品上来。AFZHAN“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根据“做好的产品、把产品‘做’好”2点要素作为企业产品价值的体现,为采购者找到“产品好”企业。

  二、根据服务价值,从中寻找长板

  服务价值是指企业向顾客提供满意和满足所产生的价值。服务价值是构成顾客总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从服务形式上可以分为核心服务与追加服务,依据服务的过程可以分为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但是这些服务形式并不孤立,而是根据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而相互依存的。

  在产品趋向同质化,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今天,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和针对消费者服务后的满意度,被许多有意识的企业提上日程,像海尔在很早以前就提出“真诚到永远”以及移动的“满意100”等。如果企业间产品一样,服务一样,那么我想最有效的竞争手段只能是价格了。所以,要真正做好服务价值,就得把握好本质的核心服务价值,尽量做都在做中的最好的;调开发追加服务价值,做其它人没有做到的。AFZHAN“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集合客户反馈满意度,为采购者挑选真正拥有“服务价值”的企业。

  三、根据形象品牌价值,从中寻找长板

  形象品牌价值是指企业在社会大众中形成的总体形象所产生的价值,它包括产品、工作场所,生产场地等硬性形象,以及企业员工的职业道德行为、经营行为、社会行为、价值观念等软性形象。形象价值与产品价值,服务价值息息相关。虽然涉及的面比较广,但中国安防展览网会根据企业经营行为、社会行为等方面进行考察,为采购者挖掘有价值长板的企业。

  网络评选主要是根据网民投票为主,但其他各方面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因为它们之间是相辅相成,并不孤立存在。中国安防展览网此次评选活动做足“功课”,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采购者找到真正最具市场口碑的安防企业,同时也为“价值企业”宣传发展推波助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