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警联网服务的商机重重

通过对城市报警监控系统建设的了解和报警监控联网服务的认识,笔者认为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出台,势必对报警服务业提供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通过对城市报警监控系统建设的了解和报警监控联网服务的认识,笔者认为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出台,势必对报警服务业提供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准入门槛,报警服务企业竞争加剧。条例规定,保安服务公司应当有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的注册资本;拟任的保安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和主要管理人员应当具备任职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有关业务工作经验。这将从管理和资金上解决以往保安服务机构设置混乱,管理理念陈旧和管理机制僵化,重短期经济行为,无长远规划的现象。

  二是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报警服务业快速发展。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社会资本可以开办保安公司。市场的放开,报警服务企业在提升准入门槛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资金运作,从而壮大和提升报警服务业的整体水平。

  三是本土报警服务企业市场需求扩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的第22条规定,设区的市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关系国家安全、涉及国家秘密等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不得聘请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的保安服务公司提供保安服务。这对本土报警服务企业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扩大了它们的市场应用面。

  中国的报警服务市场,可以细分为两块,即商业用户和家庭用户,报警服务将会沿着从商业到家庭的路线发展。这对企业来说是巨大的商机和机会,从日本西科姆及美国ADT相继登陆中国,可见外国报警服务巨头也对中国的报警服务市场有巨大的兴趣。中国本土的有志之士,也看到了中国报警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随着国家放宽政策,中国各地报警服务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报警服务业在中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