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永新县林业局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升管理

永新县是江西省三十六个重点林业(市)之一,县林业局为县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内设人事秘书股、林政股、财务股、营林股、林业勘察设计队职能股室,设有利用外资办、绿化办、防火办等机构。下辖公安森林分局、林业工业公司两个二级局,有九个林业工作站、六个公安森林派出所、两个省批木材检查站,一个森林苗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永新县是江西省三十六个重点林业(市)之一,县林业局为县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内设人事秘书股、林政股、财务股、营林股、林业勘察设计队职能股室,设有利用外资办、绿化办、防火办等机构。下辖公安森林分局、林业工业公司两个二级局,有九个林业工作站、六个公安森林派出所、两个省批木材检查站,一个森林苗圃。

  永新县林业局为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内部管理和沟通,特决定安装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须具备远距离数据传输及图象传输的线路资源及网络能力。联特微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稳定的产品性能,成为永新县林业局的供应单位。此次监控系统主要采用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NNF-7005,该系列摄像机是针对网络视频监控开发的IP一体化摄像机,具备彩色日夜两用、防尘、防水、防雾、防反光等特点。摄像机采用标准MPEG-4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先进的MPEG-4编码算法确保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NNF-7005适用于道路、仓库、地下停车场、酒吧、管道、加油站等光线较暗或无光照室内外环境。

  NNF-7005的主要特点:

  l 采用高性能DSP芯片;

  l 采用MPEG-4视频压缩技术,压缩比高;

  l 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报警,语音对讲,用户管理;

  l 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

  l 最低照度:0.3Lux @ F1.2(0 Lux with IR);

  l 防尘防水,防护等级达到IP66;

  随着网络视频监控的逐步普及,很多兴建的视频监控系统将网络传输视为必要的前提,联特微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商,将会给IP监控系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据悉,永新县林业局正在规划森林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在所有道路检查站及林政执勤点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力争实现通过监控中心便能对全区木材运输实行全天候、全过程的监督,积极构筑森林资源保护的又一屏障。联特微IP监控系统的良好运行无疑将会推动该屏障尽快得以实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