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华平被评为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长期以来,我国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上海市更是将高新技术产业化作为确保经济平稳经济较快发展的主攻方向。7月30日上午,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上海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并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了“国家科技创新工程上海市试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同志主持,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同志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后,并授予了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010年度“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牌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7月30日,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总工会联合授予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长期以来,我国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上海市更是将高新技术产业化作为确保经济平稳经济较快发展的主攻方向。7月30日上午,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上海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并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了“国家科技创新工程上海市试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同志主持,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同志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后,并授予了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010年度“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牌匾。

  为全面落实《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上海市试点工作方案》,聚集国家战略任务需求和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创新型企业,市科委、市国资委、市总工会三部门在创新示范企业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启动了本年度“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的评选工作。在对申请企业的创新投入、创新产出、经济效益以及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指标和绩效进行综合考量,华平凭借卓越的研发和创新技术,完善的创新文化体系和科技的发展规划,获得了“上海市创新型企业”这一荣誉。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动力。华平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创新为企业的指导思想,走科技创新之路,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创新伴随着华平发展、进步的方方面面。也正是凭借着自主创新能力的飞跃,华平赢得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了行业内领先的多媒体通信系统提供商。依托上海市政府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大力扶持,华平建立了持续创新的科学创新体系。华平凭借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优势,研发出了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该系统领先全行业实现了以网络视频为主的统一协同通讯,更是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认定。华平重视自主研发,华平已申请的专利已近百项,已授权的发明专利就有8项。近日,华平更是被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授予了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同时,华平非常重视创新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公司始终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并且努力营造可充分发挥员工创造性的企业创新环境和氛围。

  在国家科技创新工程的指引下,华平将加快创新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积极营造企业创新文化、持续优化科学创新体系、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努力提高创新效益和创新效率,为完善国家和社会的创新体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