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借力交博盛会 车载监控技术推陈出新

7月28日《2010中国(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简称“交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易通畅达,大连智达科技一起携手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盛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7月28日《2010中国(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简称“交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易通畅达,大连智达科技一起携手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盛会,在这次展会上做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中的“领跑着”,三家公司打出了“联手打造中国智能公交行业第一品牌”的口号,依托三家公司自身强大的技术势力,为国内交通运输企业提供从智能公交视频监控终端设备到公交智能调度系统一站式服务,深圳锐明视讯特别在展位上停放了一辆装有3G远程视频监控技术的车载智能调度视频监控系统公交车,让观众豋上公交车亲身体会车载智能调度视频监控系统的先进性,在这次展会上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李刚司长,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延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姚明德、副会长王永立也来到我们的展位上对智能公交调度系统参观,并登上了现场摆放的公交车进行了解运行情况。


  在这次展会上,深圳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也借势推出了一项车载监控设备的新技术---电子避震功能,这是针对车载硬盘录像机所开发的一项新技术。因为目前国内车载视频监控行业标准的缺失,在车载硬盘录像机的核心技术---硬盘减振技术方面没有统一的标准,导致现在国内市面上所销售的车载硬盘录像机的技术方案水平参差不齐,许多运输企业在选用了车载硬盘录像机后,由于当地的路况不好,车载硬盘录像机的减振技术落后,使得即使用了加固型的车载专用硬盘,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出现了大面积的损坏,给企业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深圳锐明视讯在研发人员在调查了不同车辆、不同地区的道路环境之后,通过技术功关终于推出了此项新技术。据深圳锐明视讯的研发人员介绍,这项新技术主要是针对车况不好地域的交通运输企业,在原设备内增加一个新的电子存储模块,通过车辆上安装的惯量传感器等技术手段,采集加速度、急刹、碰撞等关键数据传递到车载终端设备上,当终端设备采集的破坏能量达到设定的门限值的时候,车载终端设备将会把视频监控信息自动先写入新的模块内,停止对硬盘的读写操作,让车载硬盘自动休眠进入保护状态,防止因为车辆的剧烈振动使硬盘产生机械损坏。在振动量级降低以后,存储模块内的录像信息等数据再导入到硬盘里。因为这项新技术推出,使车载环境下硬盘的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增加30%,原来能正常使用3年的车载硬盘现在能用4年之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