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速蜂成就安防 蜂眼赢在智能

随着人们对家庭监控、私产安防的需求逐渐增加,要求也日趋成熟。用户对家庭安全需求的增长必将带动住宅监控系统的发展。由于视频监控系统在保护安全、预防犯罪方面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来自普通家庭消费者的视频监控需求正成为视频监控应用的新兴市场,并呈显著增长态势。然而传统的监控网络布线,不仅耗时费力,复杂凌乱的线路更可能影响您的家装美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人们对家庭监控、私产安防的需求逐渐增加,要求也日趋成熟。用户对家庭安全需求的增长必将带动住宅监控系统的发展。由于视频监控系统在保护安全、预防犯罪方面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来自普通家庭消费者的视频监控需求正成为视频监控应用的新兴市场,并呈显著增长态势。然而传统的监控网络布线,不仅耗时费力,复杂凌乱的线路更可能影响您的家装美观。

  泰亚东方集多年的发展经验和技术研发能力,旗下速蜂(SuperBee)公司针对民用视频监控市场的特点,即将推出新一代蜂眼系列无线视频监控产品。速蜂(SuperBee)公司所属研发机构“速蜂实验室”于2010年3月14日对新产品“蜂眼Ⅱ全功能安防系统”进行压力测试以来,该产品的功能及应用一直处于保密阶段。近日,速蜂实验室发布官方通告,目前蜂眼Ⅱ已完成80项测试环节,持续2760小时稳定运行,各项指标显示其状态良好,蜂眼Ⅱ初露峥嵘。

  随着“100项通关测试、3000小时稳定运行”的出品标准接近实现,业内对该款产品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大家对测试结果的期待与日俱增。记者随即采访了速蜂实验室主任郑建光先生,郑先生表示,蜂眼Ⅱ是一款基于蜂眼智能视频下的全功能安防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其智能性、易用性和功能性。与现有的安防监控产品不同,它不再是一个单一的摄像机或摄像头,而是以智能网关为中心,以智能网络摄像机为触角,以多样化终端为延伸的系统网络,简单的说,用户可以通过手中的职能终端(PC、手机、PDA等),随时随地连接网络(宽带、3G网络、Wi-Fi等),通过智能网关对多个布控点进行可视化、智能化的管理。

  蜂眼Ⅱ智能化的系统让用户物超所值,乐在其中,其两大特性,一是Wi-Fi无线搭建模式,WDS无线分布式系统设置,无线信号更强大,WPS一键加密模式,支持个人识别码及按钮加密功能,数据传输更安全;二是拥有速蜂实验室独有的自学习技术,该技术可以免去复杂的用户配置步骤,只需一根网线就可以实现专业级安防设备的参数配置,安全可靠。

  速蜂成就安防,蜂眼赢在智能。尽请期待 … …

  泰亚东方简介

  北京泰亚东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无线数据/视频传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产品分销、通信网络产品销售及工程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为主营业务,可持续稳健发展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公司提供专业的基于无线广域网、城域网、局域网等网络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关注“无线自由”的用户体验,专注于2.5G、2.75G、3G、WiFi等网络无线数据、视频传输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行业用户提供基于GPRS、EDGE、CDMA、TD-SCDMA、WCDMA、CDMA2000、 MESH-WIFI、WIMAX等无线技术接入的解决方案。

  2003年泰亚东方被广发银行认定为重点扶持100家企业之一。此外,政府主管部门也给予了泰亚东方高度的评价,2000年至2008年连续九年获得“海淀区先进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泰亚东方秉承“科技为本、应用为先、服务为众”的企业理念和“团结、勤奋、谦虚、创新”的企业精神,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