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网型AUSMART“数码星”门禁产品打造中信银行安全管理坚强后盾

针对金融业对安全防范的高标准需求,从严控制非相关人员进入到企业内部敏感区域,一直是银行管理层十分重视且需要直视的问题。智能门禁系统的出现,可以有效控制人员的进出权限,有助于从内部规范从业者的职权范围,规避越权操作可能会给企业带来的安全隐患...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针对金融业对安全防范的高标准需求,从严控制非相关人员进入到企业内部敏感区域,一直是银行管理层十分重视且需要直视的问题。智能门禁系统的出现,可以有效控制人员的进出权限,有助于从内部规范从业者的职权范围,规避越权操作可能会给企业带来的安全隐患。

  近日,AUSMART品牌门禁产品不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的一贯信任,以全面的服务和技术鼎力支持中信银行门禁系统的改造升级计划。

  AUSMART在此次改造项目中采用了最新一批联网式的AUSMART“数码星”门禁产品,该产品可以将所有信息数据统一链接到系统中的交换机上,而非原有的RS-485接线的布局模式。它改变了原有设计中,数据相对独立的缺陷,让所有控制器之间的信息传输都畅通无阻,系统管理者可以通过网络实时了解任何一个联网分支系统内的人员进出情况,并且还可以通过网络来远程控出入口的开、关,监控以及授权管理;真正做到集中管理、分散控制,实现信息集中、实时传递,让管理更方便、系统更安全,为中信银行的安全控制和网络监测、管理、统计输入科技力量。

  目前,改造升级工程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除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外,其他各支行网点也将陆续有条不紊的展开。

  门禁系统控制图解:

  澳思码“数码星”门禁系统控制器采用全新的系统结构,采用低功耗、高性能的MCU充当控制核心。

  ◆ 采用海量FLASH存储技术,掉电数据永不丢失,无论是运算能力,还是存储容量,读写速度,都更加快速稳定。

  ◆ 多反馈电源保护电路设计,具有读卡器防剪线保护、负载过压过流保护功能。

  ◆ 宽电压输入DC5V/3A大功率稳压电路,前后大容量电解电容滤波储能。

  ◆ 实时精准时钟集成电路,铁电高速缓存,锂电池一体化模块。

  ◆ 元件采用进口元器件,工业级别设计,出厂均通过严格的高温高湿环境老化测试,产品通过EMI(电磁干扰)及苛刻的电气性能质量检测。

  ◆ 支持所有Wiegand26bit、34bit输入设备。

  ◆ 支持最多6重身份认证模式。

  ◆ 可实现反潜回、互锁功能。

  ◆ 出门按钮受时区控制。

  ◆ 支持卡、卡加密码、卡或密码等多种认证模式。

  ◆ 支持首卡开门功能,用于设定系统读到第一张卡时将门常开。

  ◆ 支持胁迫密码功能。

  ◆ 可支持30000个授权用户,脱机可存储100000条事件记录。

  本地控制模式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