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厦门游客一车行李失窃 附近监控坏3月没修好

吃了一顿饭,正要回湖南的孙先生和他的同伴们发现:一车的行李被席卷一空。想查查谁干的,报警后,筼筜派出所民警告诉他们,离饭店不到20米远的监控探头坏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饭店的负责人说,这个监控探头3个月前也说是坏了。

  吃了一顿饭,正要回湖南的孙先生和他的同伴们发现:一车的行李被席卷一空。想查查谁干的,报警后,筼筜派出所民警告诉他们,离饭店不到20米远的监控探头坏了。

  行李装车去吃饭

  到机场行李“蒸发”

  昨天,是孙先生和朋友在厦门旅程的最后一天。他们准备吃完饭就直奔机场回湖南,所以出门时,将所有行李都装上自驾商务车的后备箱。中午12点左右,他们到体育东村的湘厦人湘菜酒楼吃饭,店前停车位满了,他们把车停在店门口辅道的车位上,进饭店吃饭。

  下午2点半左右,离飞机起飞还剩1个多小时。吃完饭开车到机场,打开后备箱才发现:总共约15件行李箱和提包,不翼而飞了。

  “糟糕,被贼偷了。”行李没了,但航班已经快起飞——考虑团体票不能改签,再不走连回家的钱都成问题。于是,其他人上飞机先回湖南,孙先生和其他4名同伴留下来,报了警。

  孙先生说,10多个人中,女士只剩随身包,男士就剩手机。而他自己,除了一部只剩一半电池的手机,只有一瓶矿泉水了。

  20米外探头“瞎”眼

  3个月后没修好?

  孙先生和同伴返回之前吃饭的湘厦人湘菜酒楼。饭店工作人员调看了监控,但探头只能看到店里情况,看不到外面马路。

  在店门口不远处,有一个圆形的监控探头——孙先生惊喜:“如果能调到这个监控的画面,很可能就知道小偷的路线。”但等孙先生和饭店负责人来到筼筜派出所,结果却令他们失望:民警说这个探头坏了,无法看监控画面。

  下午5点,筼筜所民警带着孙先生他们去交警支队,希望能调到其他路口的监控,可惜这一路段并没有交警设置的探头。

  “探头怎么还是坏的?”一起来派出所的饭店负责人周先生说,大概三个月前,店里失窃了。他到派出所调监控,民警也说这个监控坏了。

  筼筜派出所民警解释说,饭店附近的探头最近正在整改,导致探头不能使用。他表示,派出所将通过其他路口的监控,继续寻找失踪的行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