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RTS CHINA 2010(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官方后援助力 全面提升专业度

历经六年磨砺,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轨道交通产业国际性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CRTS China 2010将于今年11月18-20日于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法国、英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参与此次盛会,北展六大专业主题馆将集中展示当前轨道交通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展出面积逾30000平方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历经六年磨砺,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轨道交通产业国际性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CRTS China 2010将于今年11月18-20日于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加拿大、法国、英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参与此次盛会,北展六大专业主题馆将集中展示当前轨道交通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展出面积逾30000平方米。

  这样一个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力强、内容权威的特色品牌展会,已引起业界各官方协会、学会的的高度重视。据悉,CRTS China 2010是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批准主办的轨道交通行业展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CCES)作为展会的主办方,全面整合官方资源,进一步为CRTS China展会品牌推广助力,积极促进行业发展。

  CRTS China 2010展会同期,多场大型国际性峰会、论坛及交流会将与商贸活动交相辉映;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CCES)主办,国际隧道协会(ITA)作为官方国际支持的“2010中国国际地下工程与隧道国际峰会”将在11月17日于展会前奏响序曲,ITA 主席Mr.In-mo Lee更欣然应允将亲临大会现场做主题演讲;而作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于11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城市轨道交通国际峰会·中国2010系列活动之安防论坛”亦是得到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CSPIA)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将通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全面分析当前城轨安防领域的现状发展、最新产品技术、法规政策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协会组织的江苏展团,更将以150平米展示面积亮相CRTS China 2010,并就“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共享服务平台信息发布”为主题组织专题活动,内容将包括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现状、轨道交通标准介绍、防火监测技术介绍等。

  可见,CRTS China 2010 在各路强大后援的鼎力支持下,已然形成了政府监管与企业诚信相结合,行业制造与产业发展相推进的和谐局面,行业龙头展地位更是呼之欲出。

  背景介绍:

  w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CCES)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成立于1912年,其前身是由我国近代杰出的工程师詹天佑先生创建的中华工程师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是依法成立的跨行业、跨部门的全国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全国性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挂靠在建设部。在建设部、铁道部、交通部指导下进行跨行业、跨部门、跨学科的土木工程领域学术活动。

  w 国际隧道协会(ITA)

  国际隧道协会成立于1974年,是隧道工程界及学术界的一个国际组织,共有3 7个会员国,是一个在联合国备案的国际民间组织; ITA总部设在法国布朗,每年召开协会年会及学术报告会。

  w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CSPIA)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1992年12月8日在北京成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开展调查研究,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和安防行业市场建设;推动中国名牌产品战略;培训安防企业和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国内外技术、贸易交流合作;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好行业资讯服务;组织订立行规行约,建立诚信体系,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其它任务。

  w 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协会

  2005年9月,在江苏省科技厅的倡导下,由戚墅堰机车车辆厂、浦镇车辆厂、十四研究所、南京康尼公司、江苏常州牵引传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七家单位发起成立了江苏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协会;协会目前有入会企业65家,资产总量超过200亿。

  更多最新展会资讯,敬请浏览活动官方网站:www. crtschina.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