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三星电子得奖感言

三星电子感谢主办单位A&S,及参加评选活动的全国同行朋友,感谢他们选择了三星电子,使我们每年都能在荣誉之下倍受鼓舞。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三星电子感谢主办单位A&S,及参加评选活动的全国同行朋友,感谢他们选择了三星电子,使我们每年都能在荣誉之下倍受鼓舞。三星电子一直将中国的安防市场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与我们众多的中国合作伙伴们一起,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在中国获得这个奖对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对我们辛勤劳动的肯定,它属于我们三星电子以及全体合作伙伴共同的精神财富。

        三星电子CCTV产品比较晚进入中国市场,但我们一直持之以恒地做好几件事情,使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迅速得到提升,在金融、电信、政府机关、司法、智能建筑、交通、能源、厂矿企业等等重要多个安防领域,都有比较高的市场份额;

  高效的销售组织架构

  一开始就建立好适合中国市场的代理模式,与总代理广州伟昊公司紧密合作,风雨同舟,互信互惠,并且在全国各地开发和扶持了一大批有实力、讲信誉的代理商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奠定事业成功的基础。另外我们与总代理一起为维护健康的三星电子CCTV市场秩序和价格规范,做了大量的营业管理工作,将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作为奋斗的目标;

  有竞争力的产品线

  得到三星电子总部的全力支持,开发出一系列符合中国国情、针对行业性质的产品,性价比优良,竞争力强,并且每年不断地有创新的产品系列推出市场;

  强大的推广能力

  与总代理广州伟昊公司一起在品牌推广和产品推广方面大量地投入、不断地创新,团结当地代理商和工程商的力量,使三星电子CCTV的品牌和产品宣传一直在中国市场上保持强势,目前这种规范化的推广活动已经细化到每个项目、每个用户;

  先进的全国联网保修制度

  在三星电子先进的全国联网保修制度管理下,我们将庞大的代理体系构筑成了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做到了当地代理商能够为当地的用户提供迅速有效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要的意义,是对我们辛勤劳动的肯定,它属于我们三星电子以及全体合作伙伴共同的精神财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