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乐金电子得奖感言

喜闻LG安防产品获得由国家权威安防杂志《安全&自动化》评选的200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此项殊荣是对LG电子安防事业部努力工作的最大的肯定,是各位行业专家、广大客户对LG品牌的最佳认可 ,是激励LG安防产品快速成长与品牌发展的强心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喜闻LG安防产品获得由国家权威安防杂志《安全&自动化》评选的2009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此项殊荣是对LG电子安防事业部努力工作的最大的肯定,是各位行业专家、广大客户对LG品牌的最佳认可 ,是激励LG安防产品快速成长与品牌发展的强心剂。心中涌出的万分感激无法用一句“谢谢”表达,请相信我们LG将继续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尊重人格的经营”的宗旨,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健康迅速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一等LG》的品牌战略

  《一等LG》是指在市场上被认可,引领市场的发展,在全球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在这一战略思想的指引下LG电子安防不断追求一等的研发品质,一等的生产品质,一等的销售品质服务于我们客户。LG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和客户拜访,听取来之市场和顾客的声音 ,通过有针对性地向目标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在组织中激励每个成员为顾客创造价值和传递价值。

  推陈出新,挑战革新

  LG电子从市场调研入手,根据各行业别的不同要求,结合强大的研发能力,陆续的开发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产品是一个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根本,LG多年来在研究与开发方面的持续投入,使得其在行业领域中,能以强大的产品组合阵容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LG是一个热衷于技术创新的企业,LG独家研发的XDI芯片标志着LG在数字处理技术方面获得了重大突破。XDI智能芯片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博得广大客户的爱戴。

  精准的市场定位

  LG 综合分析自身产品线,技术能力, 服务能力和市场的需求,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以城市建设项目为主进行提供解决方案和销售产品。我们以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世博项目,世博会的到来为LG安防的成长带来强大的动力!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LG集团创立于1947年,是拥有62年历史的大型跨国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50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达到16万人,在2008年全球财富500强中位居第67位。目前,LG集团的业务领域包括电子、化学、通信&服务等3大事业领域。在LG集团的51家控股公司中,分别有9家电子企业(LG电子、 LG显示等),7家化学企业(LG化学、LG生活健康等),以及35家通信&服务企业(LG电讯、LG Dacom等)。

  其中,作为LG集团的最主要事业领域LG电子成立于1958年,已经走过了50余年的发展历程。在过去的50年里,LG电子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已成长为韩国电子信息及通信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同时,凭借其智能科技和时尚设计的完美融合以及全球化的生产、营销体系,已成为世界电子信息及通信产业的领军企业。2008年,LG电子全球销售额达447亿美元。

  通过对研发、设计的果断投资和积极的全球营销策略, LG电子确保了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领导力和市场领导力,通过不断推出数字电视、数字家电、移动通信等尖端、创新数字产品,打开了世界电子信息通信产业的崭新未来。作为数字家电和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LG电子分为五大事业部:家庭娱乐、家用电器、移动通讯、空调和商业解决方案,在全球六大洲基本都设有海外生产基地和营销部门,全球营销网络达到115家,员工总人数超过8.4万。

  LG电子在全球共设有30个研发中心和设在韩国首尔、美国新泽西、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英国伦敦6个设计中心,研发、设计人员达1.7万人。

  经营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尊重人的经营

  “为顾客创造价值”和“尊重人的经营”是对顾客尽责,尊重职员,根据能力及业绩给予公正待遇的LG的经营理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