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亚安科技得奖感言

连续六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我们感到万分荣幸。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连续六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我们感到万分荣幸。非常感谢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做出的诸多努力,更要感谢为YAAN投票的每一位顾客和业界人士。相信在各位的支持之下,YAAN一定加倍努力,为顾客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以顾客为中心

  亚安长期向全体员工灌输“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深入了解顾客需求,持续改善,从产品、服务、员工行为态度、公司管理、公司视听五个方面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另外亚安还提出“内部顾客”的概念,让非市场一线的员工也有全心全意服务的对象,形成内、外顾客结合的阶梯型需求满足体系。

  创新创造价值

  亚安认为“变”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并高度认可创新的价值,亚安发展史上的一系列创新举措——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打造品牌、应用资源管理体系、海外上市等,奠定了亚安今天的地位。2009年,亚安成功完成从监控前端产品提供商向监控全线产品提供商角色的转换,并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亚安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是集开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专业视频图像分析处理与控制产品高科技企业,2005年在新加坡上市。亚安在全国拥有15家分支机构,员工600余人,是安防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