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振威安全技术得奖感言

以卓越的品质提升产品价值、员工价值和企业价值,从而赢得社会的信赖这既是我们坚守的信条,也是我们事业的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以卓越的品质提升产品价值、员工价值和企业价值,从而赢得社会的信赖这既是我们坚守的信条,也是我们事业的目标。卓越的品质,不仅仅是安防产品的优异质量,还包括全方位的服务、高尚的生活品位。

  振威连续数年获此殊誉,是客户对我们付出努力的高度肯定与赞许。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记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衷,坚持最初愿景的梦想,务本求实,不断创新,注重品牌建设与品牌价值提升,在公司内部各运营版块,都逐步成为行业标杆并努力再行自我超越。

  专注对讲主业

  振威坚持压强战术,高强度配置资源,实现重点突破 ,每年以销售总额的9% 投身于行业最强势研发力量建设 ,力求产品与技术坚持走在行业前列。专注于前沿技术的研究,持续开发出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新体验和高附加值;专注于多样需求的研究,满足不同客户群的个性需求;专注于差异化的研究,设计出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正是源于这种执著的专注精神,振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安防对讲市场大放异彩。

  变革营销策略

  “甲购模式”是渠道扁平的必然,在国家地产新政之下,地产商逐渐由粗放经营向精细化管理转型。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振威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在市场职能建设、目标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都下了苦功夫,强化大客户服务部的职能,密切与全国各大地产商进行接触与沟通,在项目运营力争突破,同时重整组织团队,目标到人、使策略无阻碍直达终端。这些策略的施行为市场稳步增长奠定扎实的基础。

  聚焦客户价值

  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根本就是价值,价值体现是企业内部运营系统综合作用的结果。我们专心致志于为顾客创造价值的能力不断提高,根据顾客的价值需要来发展策略、变革商业模式,让顾客价值成为振威产品的起点、服务附加价值的起点、企业策略的内在标准、企业行为的准则。振威每年30%以上的成长率不是“包装”来的,而是我们致力于建设和改进内部经营系统,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所得到的回报。

  公司介绍

  厦门市振威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楼宇对讲、社区安防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000m2现代化生产基地,年销售额平均增长30%,出口量稳居行业第一。公司连续数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安防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十大门禁对讲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并荣膺“厦门市重点高新企业” 、“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产品陆续通过ITS、TUV、CE、FCC、ISO9001、CCC等认证。

  企业愿景

  以创新科技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品质提升价值,做中国最受信赖的安防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