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安居宝数码科技得奖感言

A&S是行业内的一个主流媒体,在安防行业拥有重要地位,能在A&S举办的十大品牌活动中获奖,是对我公司在安防行业内的首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A&S是行业内的一个主流媒体,在安防行业拥有重要地位,能在A&S举办的十大品牌活动中获奖,是对我公司在安防行业内的首肯。感谢A&S举办的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这对安居宝立足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重大的支持作用,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促进行业内的品牌意识,通过此活动,证明安居宝品牌获得了评选者的认可。为此,安居宝将继续努力,永不停歇,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与合作伙伴和同行一道,在政府主管门和媒体的支持下,为行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信心源自实力

  安居宝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优秀的服务意识、出色的创新能力,一直引领行业发展10多年。目前更成功研发并推出了集网络监控与总线制技术于一体的全系列新产品,基于网络技术的数字社区产品,再次引领行业向IT化、网络化方向发展。

  卓越源自创新

  公司以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过去,安居宝以技术创新引领了新潮流,现在安居宝推出了报警运营系统,这是安居宝发展的又一创新之举,有力的推动了企业的发展。安居宝将再次引领安防行业向运营创新、服务大众方向发展。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楼宇对讲、报警及智能家居产品,在全国各地建立了40多个直属分公司,并率先成立培训中心,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快捷的服务,深得用户信赖和好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