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明景电子得奖感言

在中国安防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化过程中,明景注重企业目标的长远性,着眼于建立一套整体的盈利模式和可持续发展规划。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明景不奢求结果,只注重过程,因为八年的发展史,使明景人深悟:“小则大,实则久;善其事、利其器;行万里、走每步;融天下、交高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在中国安防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市场化过程中,明景注重企业目标的长远性,着眼于建立一套整体的盈利模式和可持续发展规划。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明景不奢求结果,只注重过程,因为八年的发展史,使明景人深悟:“小则大,实则久;善其事、利其器;行万里、走每步;融天下、交高朋。” 致力于打造中国安防民族品牌,明景将不遗余力,始终不渝。

  八年来明景公司的发展轨迹,是在坚持产品质量第一,市场用户第一的理念下不断成长。所有明景人都坚持和信仰“做产品,如父母对子女的养育与呵护:一份付出,一份回报;做市场,即先学做人:一份诚信,一份收获。

  企业管理面

  明景电子一直实施“质量第一”的战略。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先决条件,也是品牌建设的基础。对安防企业来说,管理水平可能是比技术能力更重要的内部条件。通过ISO9001标准认证给明景提供了一个质量管理的模式,建立并保持这样一个质量管理体系使得明景的基础管理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而现在执行导入的内控流程,更科学的管控公司各项运作以及确保产品质量。

  销售模式

  明景电子一方面高起点进行产品的选型和定位,一方面将目标市场定为国内一部分工程商,稳健地迈出了发展的步伐。公司为配合产品出口,大部拳头产品相继进行了CE,FCC和EMC认证,并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又先后与全国各省的知名公司成立签订代理协议,进一步完善了全国推广明景产品的营销网络。同时,产品出口从台湾以及东南亚一带拓展到销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目前,外销份额已占公司产品销售总额的50%,公司与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深得国外客户的青睐。

  品牌建设

  公司的品牌建设是一个久远而宏大的工程. 明景持续走品牌化经营的路线,注重品牌效应,尤其是民族的品牌的建立。现今的状况是,安防行业良莠不齐,仅仅有好的产品是不够的,现在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明景成立伊始,就做了大量的品牌推广与市场营销工作,与各媒体始终保持良好关系。在当前全球化经贸的体系下,品牌已经跃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而品牌也被作为评估企业机制、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品牌意味着品质与价值。因安防企业向市场提供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是代表企业的最高的品质,最大的价值。明景电子近年连续获得“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名牌”、“安防行业百强”、“平安城市推荐品牌”等,品牌战略的效果已经凸显。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常州市明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注册资本8000万,是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China Security & Surveillance Technology, Inc. 英文简称:CSST,同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上市)旗下安防制造板块的子公司。明景作为国内最早研制,开发,生产闭路电视监控设备的制造商,在智能数字监控及传统闭路电视监控领域的专业领先技术,已得到国内外安防专业人士之认可。

  追求产品个性化、使用方便化、服务人性化是全体明景人的工作目标,以专业灵感捕捉安防脉搏,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提供全体明景职工全方位贴心服务定会使您倍感舒心。

  明景监控产品50%销往全球各地,产品深得国外客户的青睐。在国内平安城市建设中,明景产品同样受到用户宠爱。近几年,公司连续荣获“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 、“中国平安城市推荐品牌” 、“中国安防行业百强”等众多殊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