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美电贝尔得奖感言

美电贝尔连续二年荣获十大品牌,对此我们深感荣幸。这表明美电贝尔优质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美电贝尔连续二年荣获十大品牌,对此我们深感荣幸。这表明美电贝尔优质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肯定。美电贝尔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音视频制造商,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团队、务实、拼博、创新”为宗旨,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服务与一站式安防行业解决方案。打造战略竞争力

  美电贝尔认为,要抓住前沿安防细分市场容量不断增长的机会,持续创新能力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第一要素。通过团队合作,依托科技,不仅致力于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更专注于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的彻底保障。

  一站式阳光服务

  美电贝尔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一方面我们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另一方面我们也建立了一套快速响应体系,它包括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响应,对客户要求的快速响应,通过多方面的专业化服务,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美电贝尔作为安防行业领先品牌,一直以“建设百年老店“为己任,在苦练内功,促进自身产品创新、竞争力的同时,又成立了”美电贝尔壹基金“,将社会责任与企业战略相结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