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利凌得奖感言

感谢广大用户对利凌产品的支持与厚爱。也感谢主办方为安防行业民族品牌的提升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感谢广大用户对利凌产品的支持与厚爱。也感谢主办方为安防行业民族品牌的提升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利凌已连续第六年在这舞台上获此殊荣,整个利凌团队为此深感荣幸。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我们将继续努力和创新,以品质赢得客户信任,以服务回报客户信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利凌将不断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保一方平安。希望,明年我们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分享成功和喜悦。

  创新的理念和设计

  利凌以创新技术为向导,为安防行业带来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利凌全IP系列解决方案(IP红外高速云台、IP高速球、IP摄像机、IP中央管理软件V4.0)适合各行业应用。利凌远距离红外解决方案(1000米激光红外高速云台、300米红外高速云台、100米无红暴红外高速云台、50米海螺型红外摄像机)全功能多品种产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完善渠道和服务

  利凌9个国内直属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在迅速完善国内营销网络的同时,一直坚持“服务第一、品质第一”“诚信苦干、创新求进”的经营理念来服务消费大众及业界。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成立于1980年的台湾利凌企业已经成功的由单一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专业的系统研发制造商。利凌在中国大陆、香港、纽西兰、澳州、马来西亚、日本、法国、英国 、德国及美国设有分公司,以最接近客户的方式提供服务。

  在中国方面除了广州总部外,在各省的大城市都设有利凌的销售及服务据点支持中国广大的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