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恒亿电子得奖感言

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恒亿事业总部是专业从事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研发及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恒亿事业总部是专业从事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研发及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恒亿电子一直奉行“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长期致力于数字图像处理、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的研究创新,不仅享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还拥有近十年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音视频处理方案的丰富经验,其首创DVR“一芯八路”音视频同步编码的解决方案,不仅有效的降低了成本和功耗,还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工作效率。自主研发合路转芯片已申请了国家专利。现在恒亿电子已经建立了包括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视音频压缩卡、解码卡等全数字视频监控产品在内的完整的视频产品体系,是国内少有的集研发制造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安防主流应用产品的优质设备供应商。

  研发实力

  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恒亿事业总部研发中心成立于2002年,现有研发和测试人员71人,其中研发人员9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历。研发中心在数字信号处理、视音频编码标准与算法优化、DSP软件开发技术、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智能视频分析、高速电路设计与仿真、复杂电子产品在线测试技术等领域具有强大实力,可同时开展三个以上不同方案音视频产品研发工作。依托以上技术优势,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了基于PHILIP、TI DSP芯片上的MPEG4/H.264及加强型编解码算法库,自2003年以来,开发了四代基于DSP芯片的畅销国内外的视频编解码卡、三代数字硬盘录像机和数字视频服务器产品。从CIF到D1,从编码到解码,从MPEG4到H.264,从Windows操作系统到Linux操作系统,恒亿电子研发中心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着安防领域最新的研发技术,目前,下一代新概念DVR产品正处于紧张研制当中。

  制造实力

  公司拥有专用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器的生产场地2500平方米,高速雅马哈SMT专用贴片生产线共计4条;配备有全系列流水线以及设备(其中插件生产线1条、五金加工生产线1条、注塑生产线2条、25米装配生产线2条、20米测试生产线2条、数控设备 2台、高温老化房2间以及各类先进测试仪器100余台);拥有高素质员工队伍、生产管理人员、产品品质保证人员(包括IQC、FQC、QE等)、生产工程技术人员(PE工程师)。

  公司通过运用现代信息化管理手段,采用统ERP系统管理生产、采购、仓储物流管理、品质等,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执行。年生产能力到达100000台/年.单班;9000台/月.单班;2500台/周.单班,其生产能力可完全满足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供货、维修、售后等各方面需求。

  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实力

  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销售、技术支持人员105人。公司自有的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测试中心,质量管理部,生产车间,产品转换部,技术支持部、产品售后维修部已经构成了从方案咨询与提供、软硬件详解与定制、系统及产品问题分析、故障排除等一系列的售后体系链,为用户安心的选择恒亿电子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目前公司设置有16家分支机构,16个售后服务网点,可就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贴心和迅捷的售后服务。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恒亿事业总部是专业从事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研发及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恒亿力求将最新数字音视频技术应用于安防行业,产品开发遵循以市场需求为原则,不断创新产品,以满足行业用户差异化的需求。如今,恒亿系列音视频编解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金融、电力、邮政、军队、公安、交通、水利、监狱、商场、宾馆、码头、车站等行业及场所,其质量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茅。近年来,先后被评选为“首届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企业五十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金鼎奖”、“2008年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2008年中国安防企业百强”、“2009年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恒亿电子视频压缩卡1708HC获2007年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编辑年度推荐产品奖。

  作为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SST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SR)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恒亿电子将以“共享安防科技,引领技术创新”为己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平安中国、和平世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